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阿罵白牌軍☆Photo Collage v20141118 照片拼貼

[複製連結] 查看: 765|回覆: 1|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HAO_K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4-3 18:2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阿罵白牌軍☆Photo Collage v20141118 照片拼貼

【語  言】英文
軟體名稱】Photo Collage
【版本資訊】v20141118
【文件大小】9.77MB
【使用權限】付費版
【系統要求】因裝置而異
【軟體詳情】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什麼是拼貼?擁有超過2.000.000用戶總量,拼貼可以輕鬆和樂趣整理影像,圖片和相片您的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在瞬間!
有樂趣,並與任何社交媒體分享您的照片拼貼。偉大的任何主題的賀卡!
不要限制你的拼貼到照片!與拼貼可以很容易地添加文字或郵票。郵票由主題clasiffied所以很容易找到特殊的圖像您正在搜索...情人節,
也許?聖誕節?暑假?做一個精彩的拼貼,並展示如何好你的產品!
拼貼包括一個夢幻般的照片編輯器與新的幀,圖像效果,圖像著色,等..
主要特點:
- 最好的和更容易使用拼貼製造商。
- 美麗的設計,為手機和平板電腦!
- 從圖庫,相機或任何其他應用程序加載圖像。
- 添加和編輯文本拼貼與特別的消息。
- 裝飾你的拼貼與有趣的郵票。 150多可供選擇!
- 保存您的拼貼以後它的工作。
- 保存在高分辨率的拼貼(超過1024x1700的完整版)。完美的桌面或主屏幕壁紙!
- 分享您的拼貼任何社交媒體。


新功能
*Updated for Android 5.0 Lollipop
* Fixed: Crash on image editing
* Fixed: Locked text was unlocked after editing
* Fixed: Long press on locked image won"t bring it to top
* Printing on Android 4.4!
* Add from Dropbox!
* Collage is now available in 10 languages! English, Spanish, Korean, Japanese, Portuguese, Russian, Dutch, French, German and Italian!
* Long tap an image to bring it to top
* Now you can share images with Collage from other apps!
* Updated Aviary to the latest version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Photo Collage v20141118.apk (9.77 MB, 下載次數: 29,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6碎鑽 +9 經驗 +2 幫助 +18 收起 理由
c0913685686 + 1
略拉 + 3 + 1 + 5 姊很想給你一個讚,但不實際,還是給分吧。.
chicoleader + 1
GFON + 3 + 1 + 5 讚一個!
hmaaaa + 1
愛擁有 + 3 + 5 感謝您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您的貢獻價.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jun03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5-4-3 19:42
如果有中文
那就更好了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