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際] 頭條香港大流感1月81死

[複製連結] 查看: 40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ECAN168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2-1 08:4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2015年02月01日06:38   
蘋果日報頭條
踢爆 推拿師揉胸狎女
政府不能再坐視不管了!新北市一名正妹日前因腳傷去推拿,竟遭無照簡姓淫推拿師揉胸摸下體,一名很有正義感的年輕粉領族得知簡男惡行後前往蒐證,簡男果真襲胸摸臀,還胡說八道稱:「內傷不推開會心肌梗塞、乳癌」;嘉義先前更發生推拿師性侵女病患獸行。據統計,全台有逾10萬家推拿整復館,但現行法規無法嚇阻少部分不肖業者;專家呼籲應盡速修法控管從業人員並嚴懲不法,避免女性一再受害,也保護正派業者。

蘋果日報重點新聞包括:
倡兩國一制 柯:2016不選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月20日接受《外交政策》(Foreign Policy)雜誌專訪,暢談個人政治觀點、兩岸關係、亞洲歷史與台灣現狀。柯文哲表示,盼北市能成為藍綠的「非軍事區」,並強調2016年不會選總統。柯也針對兩岸關係拋出新見解,他認為,也許應談「兩國一制」來代替「一國兩制」;朝野立委對此看法兩極,學者認為這符合台灣主流民意,但中國恐難接受。

恁某討客兄 緊返來
台中市一名女子趁丈夫上大夜班,竟把「小王」帶回家嘿咻,公公半夜起床上廁所聽到媳婦淫叫聲,趕緊打電話給兒子:「恁某咧討客兄,卡緊返來!」丈夫火速趕回家抓姦在床,氣得當場痛扁妻子一頓,小王則嚇得縮在一旁不敢吭聲。事後夫妻互控妨害家庭、傷害,雙方都被警方函送法辦。

動漫祭吸4萬宅軍
以本土動漫創作商品為主的開拓動漫祭昨登場,今年首度移師台北花博爭艷館舉行,設2000個攤位,昨吸引4萬名漫迷進場,規模與人氣都創新高,開場前排隊人龍更已綿延逾1公里;結合武器與美少女的作品超夯,不少業者都賣出200本、業績翻倍。今動漫祭第2天,曾為動漫《進擊的巨人》配音的日本人氣聲優井上麻里奈將辦脫口秀,為活動掀高潮。

警遭狂踹 開12槍喝止
失控的群眾!新北市一名警員昨執行廟會遶境交通勤務,勸阻一名信眾勿燃放鞭炮,竟遭其攻擊,他情急用「大外割」撂倒對方,其他信眾見狀鼓譟:「死警察,打給他死!」數十人狂毆該名警員,警被打到腦震盪暈倒。現場近300名群眾情緒沸騰,紛湧上前欲包圍警員,另一警員急忙對空射擊12槍才控制場面,陸續逮捕8名襲警嫌犯。

自由時報頭條
柯談兩岸觀 拋兩國一制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美國媒體《外交政策》期刊(Foreign Policy)專訪,談起中國提出的「一個中國」政策,柯文哲說,如問他一中政策,他的問題是:「甚麼是一個中國?」雖有人談一國兩制,「但我們應該談的也許是『兩國一制』(two countries, one system)」。

自由時報重點新聞包括:
擴張認定居留證明 政府「違法」開後門 6.3萬中國人吃健保
真的是一國兩制!全民健保法規定,領有「居留」證明文件,並居留滿六個月,或有一定雇主的外籍人士,才能納入健保,如果只是「停留」就不能。衛福部卻以公告方式,把各類入出境許可證,都擴張認定為「居留」證明,逐步放寬中國人投保資格,已有六萬多人得利。

台娃出養芬蘭34年 12日返台與母度春節
卅四年前輾轉被販嬰集團賣到芬蘭的台裔男子柯尼(Conny Wiik),十一天後就要回台,與生母何劉淑真共度農曆春節,他很想當面問親娘:「當初,為什麼要把我送走?」

柯P:被殖民愈久愈進步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美國媒體「外交政策」期刊(Foreign Policy)專訪時指出,台灣、新加坡、香港、中國等全球四個華語地區,「接受殖民愈久的地方就愈進步」。他還順著此論點闡述:「不好意思地講,就文化而言,新加坡比香港好,香港比台灣好,台灣比中國好。」

認祖爆五億和解金/羅文源︰絕不為錢背祖忘宗 王家︰王永慶無意讓羅認祖
王永慶四房子女羅文源、羅雪貞、羅雪映認祖案,纏訟七年多後,羅雪貞、羅雪映收上億元和解金,撤回繼承權告訴,羅文源怒批王家二、三房手足「窮得只剩下錢」。王家委任律師林永頌昨反駁:「金額是對方提出來的。」但羅文源否認,強調「這輩子絕不為錢背祖忘宗,台塑的錢全給我,我也不要!」

聯合報頭條
香港大流感1月81死
大流感襲擊香港,過去十天病例狂升,死亡人數創五年新高。港府官員說,高峰還在後頭,疫苗生產不及,港人只能自我保護。

聯合報重點新聞包括:
劉永福義子一封信 揭乙未年抗日秘辛
乙未年到來,一百二十年前的一封書信,揭開台灣人在乙未(一八九五年)抗日的秘辛。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最近入藏一批抗日名將劉永福的義子劉成良,在乙未抗日戰役時,寫給劉永福請求加強軍力的書信。引人注目的是,其中一封信裡,劉成良除了希望徵召擅長埋伏包抄等戰術的客家義勇,就連「地方土匪亦可招」。

辜寬敏2016挺賴清德 蔡英文臉色沉
獨派大老辜寬敏前天說「保證台南市長賴清德一定會參加總統民進黨初選」;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根尉昨天呼籲黨中央直接提名主席蔡英文參選總統;蔡昨天多次被問到相關問題,均刻意避談。

柯文哲拋兩國一制:合作比統一重要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美國媒體「外交政策」(Foreign Policy)專訪。談到兩岸關係,他表示,與其談「一國兩制」,不如談「兩國一制」,合作比統一重要,沒有合作的統一是沒有意義的;維持一個民主、自由的台灣,對中國歷史有益。

學測今起登場 15萬考生應戰
大學學測今、明兩天登場,共有近十五萬名考生應考,今天首日上午考國文,下午考數學與社會科,大考中心提醒,出門前記得檢查准考證,最好提早出門以免跑錯考場。

中國時報頭條
柯P、賴神不選2016
2016誰與爭鋒的態勢逐漸明朗,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外媒專訪時,表態他不會參選2016年總統,並強調「這是非常明確的答案」;而被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保證」一定會出來參加民進黨總統初選的台南市長賴清德,昨天也重申不參與民進黨總統初選的態度。

中國時報重點新聞包括:
談兩岸關係 柯P推兩國一制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美國《外交政策》(Foreign Policy)雙月刊的專訪中,暢談台灣與大陸的關係。而他表示,兩岸關係與其「一國兩制」,不如「兩國一制」。

碗公變淺碟 30年也清不完
台灣水情嚴峻,蓄水的水庫淤積問題超乎想像!自從莫拉克風災後,南部曾文水庫一口氣淤積19年份量,「碗公當場變碟子」。石門水庫每年淤積量更是清淤量的4.8倍。水利署表示,莫拉克後,全台水庫每年的砂石清淤量是以前的3倍,「恐怕30年也清不完」!

指星港比台灣好 柯P:被殖民越久越進步
柯文哲接受美國《外交政策》專訪時,提及「殖民時間越長越進步」,並從文化角度,認為4個華語地區「新加坡比香港好,香港比台灣好,台灣比大陸好」。對此,前文化部長龍應台表示,文化是複雜議題,柯文哲肩負市長職責,「為了台北市的發展及國際形象,請他務必深思而後開口,尤其文化不可不慎。」

綠拚全壘打 藍坐一望二
堪稱是2016總統大選模擬考的2月7日立委補選,昨進入倒數衝刺的黃金周。民進黨挾九合一勝選氣勢,喊出5席全上,護衛蔡英文前進2016的氣勢;2016尚未有譜的國民黨,則坐一望二,並力求保2,保全剛上台的黨魁朱立倫底氣。(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來源 各報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經驗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lcctno + 1 + 1 + 1 很給力!
sleepless-man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