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社會] 《自由頭條》六勇消頭七 桃園又傳違建大火

[複製連結] 查看: 268|回覆: 0|好評: 0
sweiyua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27 09:5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自由時報2015-01-27

中壢工業區工廠爆炸

〔記者李容萍、余瑞仁、邱奕統、周敏鴻、林近/桃園報導〕桃園市新屋保齡球館違建大火造成六名消防員殉職,不到七天,桃園市又發生違章工廠大火!

中壢工業區內的「敬達」烤漆工廠昨爆炸起火,大火延燒到承租樓上的「欣新開發」LED製造廠,釀成兩家工廠十四名員工受傷,其中台灣籍男子林昆意和兩名印尼男性外勞有生命危險;桃園市政府經發局官員到現場處理,赫然發現五、六樓屬加蓋違建。

桃園市中壢工業區內一家工廠昨爆炸失火,四樓以上建物被火舌燒得通紅,濃煙四竄,相當嚇人 ...

桃園市中壢工業區內一家工廠昨爆炸失火,四樓以上建物被火舌燒得通紅,濃煙四竄,相當嚇人 ...

桃園市中壢工業區內一家工廠昨爆炸失火,四樓以上建物被火舌燒得通紅,濃煙四竄,相當嚇人。(記者李容萍攝)

昨天是新屋保齡球館殉職的六名勇消「頭七」,家屬剛結束超渡法會,離會場不到兩公里處的中壢區北園路三十六號六層樓鋼骨鐵皮結構工廠,下午四點二十五分爆炸起火,許多打火弟兄才剛離開法會會場,就緊急返隊出動救火。

14員工受傷3人命危

桃園市消防局指出,爆炸起火的工廠建物一至三樓是敬達企業,專營烤漆,四至五樓的欣新開發為LED製造廠,六樓為房東自用,由於廠內堆積大量易燃物品,火勢猛烈、濃煙直竄天際。

敬達公司老闆娘心有餘悸說,公司從事粉體塗裝及烤漆,並無易燃溶劑也無揮發性氣體,昨天因集塵設備馬達故障,下午請工人維修,不料啟動開關的瞬間就爆炸。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sleepless-man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