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訊] 免費Ashampoo的GetBack照片

[複製連結] 查看: 777|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belives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2-17 01:2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belives 於 2014-12-17 01:49 編輯

緊記別用第三方擋廣告


  Ashampoo GetBack Photo

照片都充滿了回憶,往往有一個無價的,情感價值。尤其是那是痛苦的,
當一個人認識到,數碼照片的婚禮,最後假期的孩子們的出生或照片都不見了,而且沒有備份。
這些都是一些原因,數碼照片的損失:

照片被誤刪除?
數碼相機的存儲卡有問題?
USB閃存驅動器被格式化或有缺陷?
智能手機的存儲卡被刪除?
該文件系統被破壞?
包含照片PDF或Word文檔被刪除?                                                      

Ashampoo GetBack Photo恢復丟失或刪除的數碼照片完美的方案。隨著有效的搜索功能照片的幫助下被發現,
回收旁邊沒有時間。照片定位在不同的存儲設備,如存儲卡,智能手機,USB硬盤驅動器刪除的文件。
不僅誤刪除的照片被發現,但失踪由於格式化或硬盤驅動器上的缺陷也的照片文件。
此外,圖像文件被發現,被嵌入到其他的文件格式,如PDF或Word文檔。
可收回的圖像將被顯示在縮略圖的概述,其中,照片,這應被回收,可以很容易地進行選擇。
為了避免質量損失的照片是不解碼和多次保存,但原始的圖像數據被保持。
連同實際照片也元數據,例如,EXIF或IPTC,如果存在的話,將被發現和回收以及。

Ashampoo GetBack Photo主要特點  

恢復被刪除或損壞的圖像文件
掃描系統中的所有
照片存儲設備的,甚至可以發現,存儲設備被格式化後,
元數據也恢復了,
所有常見的文件格式如EXIF和IPTC 支持,如JPG,PNG,BMP, GIF,RAW
照片還發現在文件格式,如
可收回的照片以縮略圖PDF和Word文檔顯示
要獲得Ashampoo的GetBack照片許可證密鑰,只需訪問該Ashampoo GetBack Photo [http://q.gs/7shWY ],
輸入您的電子郵件並點擊“ 申請完整版本 ”按鈕。在接下來的頁面,您會收到激活帳戶的消息。
您將收到相關的確認鏈接作為其必不可少的激活帳戶的電子郵件。
正如你會點擊確認鏈接,電子郵件將與您的電子郵件ID的許可證密鑰領取。
Ashampoo® GetBack Photo
繁體中文版本 1.0.1, 可以在此下載點擊進入下載-ashampoo_getback_photo_e1.0.1_sm (1).exe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milumilu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4-12-19 20:34
感谢楼主,果断的下来看看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