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動作射擊] [內購解鎖] NAM NAM行星 v1.0 英文版

[複製連結] 查看: 686|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hih0961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1-26 23:5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語      言】- 英文
軟體名稱】- NAM NAM行星      
【版本資訊】- v1.0
【軟體大小】- 38.3 MB (APK)
【更新日期】- 2014-11-26
【使用權限】- 免費,已解鎖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2.3 以上版本



遊戲介紹:

全世界最具象征意義的古跡被入侵的鳥類偷走並帶回了 Nam Nam 行星!人類標誌的命運就完全依靠我們的英雄~P1W 了!他的任務非常困難,他必須前往 Nam Nam 行星,與那里各種惡毒的生物戰鬥,並奪回我們應有的東西!幫助 P1W 完成尋回古跡的任務,並給那些瘋子一樣的鳥類好好上一課!

第一人稱射擊街機遊戲~引導 P1W 通過 Nam Nam 星上 3 個不同的世界,幫助他戰勝一波波來襲的鳥類,並摧毀它們瘋狂的載具!輕觸屏幕就可以向它們以及它們的卵射擊,不要讓它們打中你或把你打到地上。在各關卡挺進,在最終首腦戰里打敗 Nam Nam 幕後操縱者並奪回遺跡。遊戲由 3 個不同主體的世界組成,具有超過 16 個關卡,還有一個令人抓狂的瘋狂難度以及兩場首腦戰。完成第 1 個世界就可以解鎖第 2 個和第 3 個世界,繼續在 Nam Nam 星的冒險吧!


遊戲特色:

●有價值的任務
埃菲爾鐵塔和自由女神像僅僅是 Nam Nam 鳥們偷走的眾多遺跡中的兩樣!引導我們的英雄通過戰鬥奪回這些屬於人類的地標吧!
●遭遇各種竊賊
遭遇 Koukouwa、Rikocha 等 Nam Nam 部落!隨著關卡的推進,您所要面對的是更多、更複雜、更惡毒的鳥類。因此請準備好戰鬥至死!
●P1W — 究極戰士
通過獲得更多經驗並做出盡可能多的連擊來升級。在遊戲中收集硬幣和寶石,從而購買和升級武器、道具以及裝備,幫助您獲取最終的勝利!
●主宰 NAM NAM 的武器:
英雄沒有裝備會是怎樣?P1W 有各種可升級的武器供他選擇。雙槍、磁暴槍以及突擊步槍只是其中幾種,您可以用這些武器好好地教訓教訓 Nam Nam 星上的惡棍們!
●對付鳥群的道具
除了武器之外,您還可以使用可升級的道具,比如自動尋的導彈或雷暴,這只是其中幾種。有計劃地使用這些道具,完成更艱難的關卡並盡可能殺傷惡鳥!


關於解鎖:進入STORE,無條件使用鑽石兌換金幣!而且鑽石金幣同時增加!可單機,免ROOT。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NAM NAM行星 v1.0 內購解鎖.part1.rar

19.17 MB, 下載次數: 2,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NAM NAM行星 v1.0 內購解鎖.part2.rar

18.66 MB, 下載次數: 2,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評分

參與人數 5碎鑽 +7 幫助 +13 收起 理由
aykenlee + 1
otasmh2004 + 1 + 1 非常讚
藍蝶 + 3 + 5 很給力!
madisonhung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偉爺 + 3 + 5 感謝您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您的貢獻價.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lovembest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4-12-1 00:42
真是有趣的遊戲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