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政論] 頭條拚中台灣 林佳龍、魏明谷辭立委

[複製連結] 查看: 29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ECAN168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1-26 10:0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2014年11月26日06:28   
蘋果日報頭條
駁自導自演 柯公布通聯
選前倒數三天,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辦公室竊聽疑案持續發燒,藍營猛攻柯營自導自演,柯擔心耳語發酵,昨由當事人政策部助理彭盛韶上火線,公布與徵信業者的LINE簡訊通聯紀錄,試圖化解疑慮。但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批,竊聽案是典型選舉詐術,「跟當年陳水扁跟我爸選舉時的兩顆子彈一樣,是他們自己弄出來的東西,如果這樣的人都贏得選舉,社會的是非標準何在?」

蘋果日報重點新聞包括:
林佳龍魏明谷 辭立委催票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昨天一起宣布辭去現任立委,兩人強調:「不論選舉結果如何,都不會參加立委補選。」展現破釜沉舟的決心!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則說,選前辭職會讓人覺得選情告急,讓自己被扣分,「這樣對得起當初投你一票的選民嗎?」

齊攻東區 連柯擦邊交鋒
為了搶攻年輕族群選票,國民黨、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柯文哲昨晚不約而同進攻東區商圈,連以步行掃街方式,從忠孝東路、敦化南路口掃到忠孝東路二一六巷,沿路向民眾、商家拜票;柯則在忠孝復興南路口的SOGO復興館前舉辦「柯文哲與他快樂的青年夥伴遊忠孝東路」活動,定點與民眾握手合影。雙方遙遙相對不到兩公里距離,依舊「王不見王」。

陳馬合體固票 涂嗆投機
嘉義市是國民黨在濁水溪以南僅存的「藍天」,國民黨陳以真及民進黨涂醒哲兩名藍綠市長候選人競爭激烈,由於日前總統馬英九前來眷村護盤,竟被陳以真「放鵨子」引起不小反彈,眷村深藍選民紛紛揚言「鐵票會生鏽」,馬英九昨晚緊急再度到嘉義市,還安慰陳以真:「人不遭忌是庸才。」

路權遭駁 游錫堃控打壓
民進黨新北市候選人游錫堃選前之夜難產,游陣營原本選定市府附近的板橋站前路,在周五舉辦選前之夜,未料日前遭市府駁回,日前游改申請市府附近的站前廣場,未料再被市府以「嚴重衝擊交通」駁回;游昨召開記者會,認為市府刻意刁難,阻擾游在具指標意義的市府附近造勢,「朱立倫將創下惡例」!朱陣營否認有小動作打壓,反批有候選人以自己方便為優先,犧牲民眾權益。

綠轟郭董畫餅 藍:負面思考
九合一選情緊繃,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奔走站台,拉抬國民黨聲勢,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昨砲轟郭董,「選舉就到處說要投資,但最後不是取消就是連個影子都沒有,投資語錄簡直罄竹難書」;藍營反批民進黨一直是負面思考,應該要提升雲林走向國際化,讓雲林縣真正脫貧。

自由時報頭條
拚中台灣 林佳龍、魏明谷辭立委
民進黨台中、彰化、南投三縣市長候選人昨天共同召開記者會,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宣布辭去立委職務,並且絕不參加立委補選,要和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並肩作戰,翻轉中台灣,三縣市「全面執政」。

自由時報重點新聞包括:
竊聽疑雲 柯營公布簡訊自清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政策辦公室疑被竊聽案,遭對手質疑柯營自導自演。柯營昨召開記者會大動作自清,遭列被告的政策部員工彭盛韶現身闢謠,公布他和吳姓徵信業者的簡訊通聯紀錄。彭強調,他原不認識吳、林兩徵信業者,只有事發前後曾和吳用簡訊聯繫,至於涉嫌裝竊聽線材的林姓業者,彭說,他從未和林聯繫,「新聞出來前,我連他姓林都不知道!」

中方盼認同九二共識 柯:內容是什麼
九合一選舉逼近,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昨表示,「一直都在關心台灣選情」。媒體詢問若無黨籍的柯文哲當選台北市長,是否希望柯能親口承認「九二共識」?張未正面答覆,只說「希望所有人都能認同九二共識」。

消毒切割說 陳以真邀馬英九眷村固票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週日為黨提名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站台輔選,卻被陳「放鴿子」,坊間議論陳要與馬、國民黨「切割」,藍營支持者大反彈,批陳不尊重馬。陳以真陣營昨力邀馬再到嘉市眷村,「滅火、固票」意味濃,馬英九見昨晚座談會的出席者比週日那場的人還多,自嘲「大家想看主席跟陳吵架,還是陳不理他?」所以人來得比較多,但都沒有,因為是空穴來風。

王金平挺胡連任
立法院長王金平帶領十二位立委,廿五日至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競選總部幫忙打電話拜票。王金平表示,胡志強的選情持續上升,將透過拜票鞏固既有票源,爭取中間選票。胡志強則說,他一定會當選,不會辜負立委們的盛情。

林佳龍背水一戰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昨晚在太平區舉辦造勢晚會,林佳龍強調身上背負眾多人民的期望,辭立委是顯示決心,因為「台中不能輸」。針對國民黨近日連串負面攻擊文宣,他批評是「吊車尾的市長,罵第一名的立委」,要大家用選票還他公道。

聯合報頭條
柯辦彭盛韶公布99通簡訊 檢今傳訊張景森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辦公室幕僚彭盛韶,昨天由柯營總幹事姚立明等人陪同開記者會,公布十一月三日至七日間,他與徵信業者吳德義五天九十九通往來簡訊內容;彭盛韶強調,相關簡訊絕非與業者串供。

聯合報重點新聞包括:
嘉市/馬消毒「切割說」 陪陳以真拉票
國民黨嘉市長候選人陳以真日前「放總統鴿子」事件發酵,馬總統為展現團結,昨晚再南下陪陳到眷村拜票,兩人互動熱絡,陳也為缺席致歉;馬英九幫忙消毒,「以真有報備趕不及」,以澄清切割謠言,還稱讚她是市長黃敏惠最佳接班人。

林佳龍辭立委:沒退路 才能大步往前走
「能捨能得,才是我所認識的林佳龍。」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說,是妻子這句話讓他下定決心辭職;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則說,前天傍晚他和林佳龍一起拜票,兩人在車上討論後,決定一起辭立委,以表達破釜沉舟決心。

胡志強:若立志選市長 當初就別選立委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在選戰倒數時刻宣布辭立委,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胡志強說,他肯定辭職是負責的作法,但「選前四天辭立委,很難不聯想是選情告急;如果立志選市長,當初就不要選立委,這樣對得起支持的選票嗎?」

公布通聯 柯文哲:怕選前一天檢才傳訊
選戰倒數七十二小時,竊聽疑雲為首都選情投下變數。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昨表示,他下令政策部比照當初公布MG一四九帳戶作法,把彭盛韶、與徵信業者吳德義通聯紀錄全公開,並要政策部總監張景森再致電檢察官表明想主動說明,就是怕選前一天檢方才要傳訊。柯說,「我們每次說盡量相信司法,但是還是毛毛的。」

中國時報頭條
林佳龍、魏明谷辭立委
決戰中台灣進入倒數第4天,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25日宣布辭去立委職務,為中、彰選情投下變數;競選連任的台中市長胡志強不以為然,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林滄敏則抨擊民進黨騙票。

中國時報重點新聞包括:
國台辦:盼所有人認同九二共識
九合一選舉將至,針對台媒詢問,陸方是否希望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表態承認「九二共識」,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表示,「九二共識是兩岸關係基礎,希望所有人都能認同九二共識,作為兩岸和平發展的基礎,以確保兩岸關係繼續向前發展。」

柯辦公布簡訊對話 疑點更多
監聽案是否自導自演,柯辦公布幕僚與徵信業者的簡訊對話。問題是,更多疑點因此浮現,柯辦恐陷說謊疑雲。

卓伯源:紅娘無法代替新娘
彰化縣長選情膠著,外傳縣長卓伯源因黨內初選機制、選戰布局過程未受重視,遲不願出手,導致黨候選人林滄敏陷入苦戰。卓伯源雖駁斥此傳聞,但坦言,選舉還是要看候選人本身特質,「紅娘做得再好也沒辦法代替新娘上花轎啊!」

破切割傳言 馬英九陳以真同台催票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3天內兩度南下嘉義市為市長候選人陳以真輔選,先前因陳以真23日缺席馬英九在嘉義的造勢會場,坊間「切割」傳聞不斷,25日晚間馬英九偕陳以真出席精忠新城的造勢活動,兩人互動熱絡,破除傳言;馬英九隨後偕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到大東夜市拜票。(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來源 各報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經驗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lcctno + 1 + 1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