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政論] 頭條藍委活摘器官說// 林芳郁、葉金川批為選舉亂搞

[複製連結] 查看: 44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ECAN168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1-23 09:2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2014年11月23日06:25   
蘋果日報頭條
竊聽風暴 柯辦幕僚列被告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政策部辦公室遭竊聽疑案,檢警查出清查大樓有無遭竊聽的 電器工林俊宏,擅裝俗稱「老鼠尾」的市話跨接線,當天也去清查的徵信業者吳德義否認知情,而接洽兩人來檢查的政策部助理彭盛韶,昨主動到案,檢警查出彭、 吳曾密集通聯,彭更曾傳了當天發現老鼠尾過程的時序表給吳,檢方昨午當庭將彭列被告上銬逮捕,依妨害秘密罪諭令3萬元交保,但彭認為無不法拒交保,檢方昨 晚改無保飭回但限制住居,下周將約談柯辦政策總監張景森到案。

蘋果日報重點新聞包括:
淚握影帝 男配 新導演 陳建斌3金破紀錄 陳湘琪影后留台灣
第51屆金馬獎昨晚揭曉,今年標榜從「新」開 始,得獎結果也很破天荒,44歲陳建斌分別以《一個勺子》、《軍中樂園》一舉抱回影帝、新導演、男配角3大獎,創下金馬影史新紀錄,他哽咽直呼:「這對我 來說是意義非凡的一天!」太太蔣勤勤也特地上台獻吻。影后由入行23年的陳湘琪抱回,她特別淚謝蔡琴對她的幫助,最後高喊:「我愛台灣電影!」把影后獎死 守在台灣。

狠父埋屍7年 女童尋獲剩碎骨
遭狠父虐殺的4歲女童恩恩,在荒野埋屍7年之後,昨檢警持續開挖,尋獲疑似恩恩遺骸、及狠父運屍行李箱、挖土手套,恩恩生母獲知趕到,看到愛女僅剩零碎的骨骸,悲慟泣說:「妹妹,媽媽這次一定帶妳回家!」她憤恨向檢察官要求判恩恩的父親死刑。警方則將採集行李箱、手套上的DNA,與遺骨一起送驗。

印尼擬禁女工輸出 台灣外勞恐短缺
5年後國內可能看不到印尼女幫傭!印尼副總統卡拉前天說,隨著經濟發展,勞力需求增加,且為避免婦女出國工作遭虐待,印尼將於5年內停止輸出女勞工。由於印尼是台灣最大外勞進口國,屆時恐衝擊我國的外勞人力需求。勞動部昨表示,會持續爭取增加外勞來源國。

男床戰拔套 女告不成性侵
「我要告那個混蛋性侵!」新北市一名身材曼妙的OL,日前與男性友人出遊時,一時興起,到摩鐵翻雲覆雨,因床戰前兩人協議要「全程戴保險套」,未料男子卻在中途拔掉保險套,還體內射精,女子完事發現後,怒上警局欲告男子性侵,卻因發生性行為時是兩人合意而告不成。律師建議,雖然在刑事上無法提告,但可改為提出民事的侵權告訴並求償。

自由時報頭條
藍委活摘器官說// 林芳郁、葉金川批為選舉亂搞
國民黨立委蘇清泉指控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涉強摘器官,醫界人士群起抗議,指責藍委為選舉不惜拋棄專業,污辱醫護人員;曾在馬政府擔任過衛生署長的林芳郁和葉金川也痛斥,這種指控讓選戰偏離主題,嚴重傷害了台灣的器官捐贈環境。

自由時報重點新聞包括:
大統18.5億罰不到 立委:衛福部、彰縣府有缺失
立法院日前三讀通過「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部分條文修正案」,新法增訂「大統條款」替「一事不二罰」爭議點解套,但台聯立委葉津鈴昨爆料,根本沒有「一事不二罰」的問題,根據司法院在朝野協商時所提供之說帖,是彰化縣政府與衛福部涉行政缺失,才導致大統長基公司混油案的行政裁罰十八.五億元罰不到。

劉德華啟發 肌萎陳俊翰圓律師夢
卅一歲的陳俊翰,一出生就確診罹患脊髓性肌肉萎縮症,醫師斷言活不過三、四歲,但全身癱瘓的他與時間賽跑、先取得台大法律、會計雙學位,今年更從全球頂尖學府哈佛大學法學研究所畢業,也在紐約考取律師執照,誓言為國內身障者爭取友善就學環境!

公車司機遇襲 撐到停車才昏迷
大南客運一輛265線公車,昨途經光復橋時,酒醉的男乘客陳建嘉,因細故竟猛打謝姓司機,謝顧及全車37名乘客安危,勉力將車停好,才癱軟昏迷,陳嫌竟企圖繼續施暴,幸好乘客陳文彬見義勇為制止、壓制,保住司機安全。

獨立特派員腰斬 公視董事伸黑手?
公視「獨立特派員」驚傳將停播,工作人員前晚在節目臉書證實消息,並指高層顧及成本與收視率,臨時告知節目將在年底喊卡,不只製作單位措手不及,網友也質疑,公視本就獨立於商業考量外,拿收視率太低當停播理由,未免瞎爆,憤而發起「自己的公視自己救」行動,要高層給個交代。

聯合報頭條
超級星期六 連勝文喊:別讓台北不開心
「子彈都從我頭上打過了,我怎麼會怕明槍暗箭、冷嘲熱諷」,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昨號召群眾參加「挺到底」大遊行,他演說時直言選戰表現也許不令人滿意,但從不放棄希望;說到激動處,數度哽咽,妻子蔡依珊、母親連方瑀忍不住拭淚。
超級星期六 柯文哲妻:要讓佩琪更開心
選前最後的超級星期六,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昨辦萬人健走,和妻子陳佩琪牽手走完全程。柯借花獻佛,把支持者送的玫瑰轉送給陳,陳嬌羞收下;主持人問「佩琪還有沒有不開心?」陳說開心,並向支持者喊話「十一月廿九日,要讓佩琪更開心。」

聯合報重點新聞包括:
陳建斌3響砲金馬第一人 陳湘琪封后獎留台灣
第51屆金馬獎昨晚舉行,婁燁執導的大陸電影「推拿」一舉拿下最 佳劇情片等六項大獎,成為大贏家。台灣電影陷入尷尬,雖共獲四座獎,並有陳湘琪以「迴光奏鳴曲」拿下影后,但「軍中樂園」兩位獲得最佳男、女配角的演員陳 建斌與萬茜都來自大陸。備受台灣觀眾矚目的「KANO」入圍六項,則鎩羽而歸。

檢懷疑柯辦幕僚與徵信業者 簡訊串證
檢警懷疑柯辦幕僚彭盛韶知道徵信業者在大樓配電箱動手腳,主要是掌握案發後彭盛韶整理數百字全案始末訊息傳給吳德義,吳再轉傳給林俊宏;之後吳、林又在LINE上閒聊「聽說柯辦被監聽、真笨、手法拙劣」等內容。

許鞍華騎3匹金馬 打平李行、杜琪峰紀錄
香港女導演許鞍華曾以「千言萬語」、「桃姐」兩度得到金馬獎最佳導演,本屆再以「黃金時代」騎走第三匹金馬,打平李行與杜琪峰的紀錄。

女高中生開車看導航 失控肇事男友喪命
十八歲林姓女高中生,昨天清晨開車載酒醉的曾姓男友返回住處途中,因路況不熟,邊駕駛操作手機導航軟體,失控與對向轎車相撞;曾送醫不治,林女無大礙。林女吃了薑母鴨,酒測值零點零三,被依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

中國時報頭條
竊聽疑雲 柯辦幕僚改列被告
檢警偵辦柯辦竊聽疑案,發現柯辦幕僚彭盛韶案發後與徵信業者吳德義間有數十通異常簡訊聯絡,他雖否認涉案,但檢方認彭避重就輕,涉嫌妨害祕密、毀損、違反選罷法3罪,訊後將彭改列被告,諭令3萬元交保。因彭拒絕交保,檢方晚間二度開庭,撤銷交保改為無保飭回,但限制住居。

中國時報重點新聞包括:
陳建斌雙擒主配角 創紀錄 首執導筒即獲獎
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2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過去在陸劇 《喬家大院》、《後宮甄嬛傳》、《三國》飾演富商、皇帝、梟雄的大陸大腕演員陳建斌,破天荒的同時獲得最佳男主角、男配角兩大獎,形同演技台港陸日四地藝 人無人可比,創下金馬紀錄,他同時以第一次導演的《一個勺子》獲得最佳新導演獎,成為昨晚個人獎最大贏家,備極榮耀。

案發前柯辦幕僚與2業者多次進出
檢警偵辦柯辦竊聽疑案,將受雇前往安檢的徵信業者吳德義、林俊宏拘提到案後,昨再將找來兩人的柯辦幕僚彭盛韶列為被告。林雖坦承「個人行為」偷接線材,但安檢時僅彭、吳、林在場,3人又不尋常多次進出大樓,且柯辦報案後卻不肯提供檢警業者身分,詭異氛圍與態度,讓案情啟人疑竇、疑雲重重。

魏揚擲橘襲馬 上銬送警局
選前超級星期六,馬英九總統22日桃竹連趕3場造勢活動,沒想到晚間在為新竹市長許明財站台致詞時,清大學生魏揚、為國道失業收費員發聲的20歲的女學生簡君儒突然在台下朝他丟橘子,雖未砸中,但馬露出尷尬表情,2人立即被警方壓制並上銬帶走。

選前拚表面政績 砂石漲2成
選前怪現象!儘管房市低迷,但選舉逼近加上年底消化預算,各縣市又開始積極鋪柏油路,做「表面政績」,導致砂土短缺,砂石價格飆漲,從去年底到現在,北中西部砂石漲幅已逾2成,南部漲幅更達4成。


來源 各報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lcctno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