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際] 頭條日本消費稅漲不漲餘波盪漾 執政黨稅制協議「休眠」

[複製連結] 查看: 23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ECAN168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1-16 08:1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2014年11月14日06:32   
美國《紐約時報》頭條
美國減碳進程 歐巴馬將設定成2016年關鍵政策
美國總統歐巴馬昨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達成共識,未來將進行減碳計畫。《紐時》調查顯示,許多年輕人、未婚女性及西班牙裔人,較傾向支持減碳政策的政黨及政客。但共和黨認為,減碳意味著減少工作機會,將衝擊美國經濟。

美國《華盛頓郵報》頭條
「羅賽塔號」的創舉 探測器登陸彗星成功
「羅賽塔號」彗星探測船釋出的「菲萊」探測器7小時後,成功登陸離地球逾5億公里的67P彗星。探測器在成功傳回訊號後,接下來將探測彗星上的成分,希望能揭開地球生命之謎,探究45億年前太陽系形成的根源。

英國《泰晤士報》頭條
歐洲衛星 登陸彗星成功
歐洲太空總署(ESA)宣布,「羅賽塔號」彗星探測船釋出的「菲萊」探測器,已經成功登陸離地球逾5億公里的67P彗星,為太空探測史記上新紀錄。不過「菲萊號」在登陸時曾有彈跳,ESA稱曾著陸了兩次。

日本《朝日新聞》頭條
消費稅漲不漲餘波盪漾 執政黨稅制協議「休眠」
傳出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將把消費稅增至10%的時程延後1年半,也引發政壇餘波盪漾,目前執政黨團的稅制協議處於「休眠」狀態,日本央行是否需要再加大量化寬鬆政策,也是未來討論的問題。

南韓《朝鮮日報》頭條
韓在野黨喊出 新婚夫婦都有房住
南韓居大不易,現在在野黨「新政治民主聯合」喊出「新婚夫婦都有房住」的政策,該黨130名議員當中,已有80人連署參加。「新政治民主聯合」過去在大選期間,也曾喊出醫療、教育、免費飲食等福利政策。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經驗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lcctno + 1 + 1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