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壓車給你們看!」 男大生過彎自摔身亡

[複製連結] 查看: 371|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weiyua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1-2 09:1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自由電子報2014-11-01  22:18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奪命彎道!新北市泰山區今天凌晨12點40分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今年9月剛成為大一新生的18歲張姓少年,今天與2名同學相約,至公園路山上看夜景,張男一時興起,對同學說:「我壓車給你們看!」隨即騎車上山再加速衝下,不料機車在左彎時打滑失控,張男頭部墜地重摔,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張男摔車現場留下大片血跡。(記者謝君臨翻攝)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張男對新車愛不釋手,以自己騎車照片作為臉書封面照片。(記者謝君臨翻攝)

今年甫成為黎明技術學院大一新生的張男,迫不及待地在18歲生日過後考到駕照,隨即買了嶄新機車,張男對新車愛不釋手,時常在自家樓下洗車、打蠟,並將自己騎車的照片當成臉書封面照片。

今天凌晨12時許,張男與另2名同學相約,一起騎車上公園路看夜景,而後張男興沖沖地對同學說:「我壓車給你們看!」同學還來不及回應,張男已駕車往黎明路方向騎上山頭,隨即迴轉加速衝下山,張男順利右彎通過第一個近90度的彎道,而後在約150公尺長的「同榮二號橋」加速,沒想到在左彎通過第二個近120度的彎道時,疑似打滑失控,頭部墜地重創。

「碰!」同學聽到巨響後連忙上前查看,只見張男已失去意識,倒臥血泊之中,頭上戴的安全帽面罩破碎,地上留下大片血跡,緊急通報119,警、消到場時張男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於凌晨近2時許宣告不治。

張男的同學向警方表示,他當時衝下山的車速極快,約有60~70公里,但該路段的速限僅有40公里。警方於現場鑑識,發現無煞車痕,張男倒臥處與機車的距離竟有23公尺之遠,由於案發處沒有監視器,警方初步研判,張男應為過彎車速太快,失控打滑後自摔,釀成悲劇。

警方呼籲用路人,騎乘機車行經彎道時,應減速慢行,忌競速壓車狂飆,以免因車速過快操控不當,自摔或與他車衝撞,釀成憾事。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ZestZest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4-11-2 22:17
看到這類的新聞真的難過啊。

一條生命就這樣不見了。

實在是不必逞強了。

以前讀文大時,

每年都一定會有同校或華岡藝校的學生,

因為騎機車出事喪命,

山路本來就危險,

還用來玩特技,又沒有裝全的裝備,

當然容易送命。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sweiyuan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