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自由頭版》恐怖情人 街頭砍死前女友

[複製連結] 查看: 337|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weiyua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9-23 08:5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自由時報2014-09-23

求復合不成下毒手

〔記者吳岳修、邱俊福、姚岳宏、陳慰慈/台北報導〕愛不到殺了妳!台大土木研究所畢業的高材生張彥文,不甘在台大幼教當實習老師的女友林珮真求去,昨天早上趁林女出門上班在巷口堵人,兩人口角後,張將林女按倒在地,抽出預藏水果刀猛砍頸部至少四刀,林女頸椎斷裂,當場慘死,張嫌疑似又脫下林女褲子,一邊拿刀刺林女下體辱屍,一邊拿刀自殘,場景驚悚。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raikkonen826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4-9-24 00:46
警方調查,昨天早上六時,張到林女租處附近北市南京東路五段巷口,當時下雨,張撐傘藏刀等著,林女七時出門,張攔下她說「講個話可不可以」、「能不能復合」,林女回「上班快遲到,沒時間」後轉頭離去,張激動扔掉雨傘衝上去按倒林女,抽刀狠劈頸部,接著腹部、手部亂砍亂劃,林女只驚叫兩聲即氣絕。

民眾見狀報案,附近有西松國小學生上學時見狀嚇得跑開。救護車七時八分抵現場,行車紀錄器拍到張跪在林女張開的雙腳中間,畫面還顯示,張男拿刀自殘,還疑似劃了林女裸露的下體幾下,有人路過,張嫌才為林女套上丟在一旁的深色短褲。警網趕抵,喝令張棄刀後,將他壓制。

全文網址: 《自由頭版》恐怖情人 街頭砍死前女友 - 時事新聞 -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 APK.TW http://apk.tw/thread-602586-1-1.html#ixzz3E9rsqANK
Power By 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sweiyuan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