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系統工具] BatteryBot Battery Indicator v8.1.8 Android手機電量指示器

[複製連結] 查看: 1137|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龍馬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7-30 19:0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語    言】中文
軟體名稱】BatteryBot Battery Indicator
【版本資訊】v8.1.8
【軟體大小】1.8MB
【更新日期】2014-07-09
【使用權限】免費版
【系統支持】支持Android 2.1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將說明翻譯回英文 翻譯
說明
BatteryBot是原裝電池指示燈Android的應用程序,在2009年發布,作為簡單的“電池指示器”。一直保持著自由和Pro版本4.5 +星級評等從一開始就在谷歌Play。它提供兩種模式:原來的狀態欄指示器現在又是桌面widget。您可以使用一個或兩個,請你。
試試今天免費版本!它不需要任何特殊的權限,如果你不需要任何花里胡哨的,這是一個很好的和完整的解決方案,您的電池需要。
對於那些誰想要更多的免費版本,或為那些誰只是想支持小,像我這樣的獨立軟件開發商提供,Pro版本保持輕巧而包裝很多有用的功能:
BatteryBot監控並顯示您的電池充電量(%)作為一個圖標在您的狀態欄,因為插入/拔出的通知區域中的溫度,健康,電壓和時間。現在也有一個1x1的應用程序部件。 Pro版本也有用戶可配置的告警,日誌,和一個大的部件(4X1)。
特點:
•自動剩餘時間的估計,根據最近的使用
(臨)的幾個圖標集(包括完全可配置的綠色,黃色,紅色,和黑色的圖標)
•小(1X1)和(親)大(4X1)的應用程序部件
•通知(狀態欄圖標)現在是可選的 - 只是一個桌面小部件可以用作
•(PRO)電池記錄。您可以登錄電池狀態(充電狀態,電壓,溫度),在手機上,或導出到CSV瀏覽日誌。
(臨)手動或自動關閉/重新啟用設備鎖屏/鎖屏/鍵盤鎖
(臨)報警(充飽,X以上,收費低於X,溫度高於X,或健康衰竭)
(臨)控制的通知優先級的Andr​​oid 4.1 +(例如,您可以設定“最小值”隱藏的圖標,但保持在托盤通知。)
(臨)的很多行為和外觀的可配置性。
(臨)充電指示燈(下螺栓數量時,表示正在充電設備)的集在Pro版本,它是可選的。
•非常輕量級(請給我發電子郵件,如果你認為,否則,我會幫你弄清楚什麼是錯的 - 我保證這個應用程序不會耗盡你的電池!)
•顯示增量為1%,甚至在大多數摩托羅拉設備(選項需要啟用設備上的默認情況下,增量為10%)
•測試和支持所有主要版本的Andr​​oid(2.1,2.2,2.3,3.0,3.1,4.0,4.1,4.2;埃克萊爾,升級Froyo,薑餅,蜂窩,冰淇淋三明治/ ICS,果凍豆)和形式因素(小手機,中小型手機,大手機,7英寸的平板電腦,10寸平板電腦)。

【手機截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PLAYg商店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darshancomputing.BatteryIndicator
免碎鑽下載點:
http://www1.zippyshare.com/v/75419842/file.html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madisonhung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