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爆紅話題] 男人一生中要經歷7個女人才算完整 你現在擁有了幾個?

[複製連結] 查看: 25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weiyua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7-27 22:1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報訊〕一個男人一生會擁有不少女人,其中包括母親、姐妹、妻子、女性友人等,近日有網站統計出「男人一生中要經歷7個女人才算完整」,一起來看看到底是哪7個女人!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男人一生中要經歷7個女人才算完整,你現在擁有了幾個?(圖擷取自網路)

溫柔呵護的母親

母親是每一個男人一生永遠不會忘記的女人,如果沒有她就沒有現在的自己,母親的養育之恩永遠會惦記著。

難以忘記的初戀對象

初戀是男人初藏甜蜜滋味的對象,帶點羞澀又期待的心情,成為對方的那個人,在心中有難以忘記地幸福回憶。

屁蟲的妹妹

妹妹大多數會將哥哥是為崇拜的偶像,除了妻子,哥哥願意盡最大力量疼好保護的對象就是妹妹。

紅顏知己

男人無法離開一個默契極佳的紅顏知己,彼此心靈相通,卻又保有一份溫馨友誼,陪伴男人度過每個高低潮。

轟轟烈烈的戀愛對象

轟轟烈烈的愛情,相較於初戀也些許不同,男人心中有無限的激情,一段轟轟烈烈的戀愛也令人刻骨銘心。

可以相守一生的人

愛情故事無限美好,能找到一名能攜手共度一生的女人,是戀愛中最美好的分號。

叫他爸爸的乖女兒

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每當回到家中,迎接男人回家的不只有妻子,還有自己小寶貝女兒,生活會因為她,變得愈有趣也愈有意義。(自由電子報2014.7.27)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Albar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