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關於冬日愛情的小秘密

[複製連結] 查看: 24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b7016152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7-21 21:0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請從下列五種不同顏色的鞋子選擇一個,艾菲爾老師就要幫你分析,【關於冬日愛情的小秘密】,看看你現在對於感情的態度是什麼?

A.動物紋高跟鞋
B.黑白愛心平底鞋
C.彩色壓克力高跟鞋
D.黑色皮平底鞋
E.藍色娃娃鞋





A.動物紋高跟鞋
此刻身邊應該有你喜歡的,或是在乎你的人,只是你對他稍稍的不滿意。你正在等待一個真正讓你動心,並且可以激起你熱情的對象。

你是一個對愛充滿期待與熱情幻想的人,不甘心最珍貴的青春就只是在平淡中虛度。你會隨時做好全心投入愛情的機會,只為那個讓你心動的人出現。


B.黑白愛心平底鞋
關於愛情你是屬於小清新的個性,你喜歡那種斯文、有禮貌、看起來顧家的人。

你目前的現況,應該是有喜歡和愛慕的人,只是你不敢表白,你還在等待最佳的時機,有時候也會幻想被對方浪漫告白。你的愛情之所以有趣在於你本身就是一個很懂得生活與感情交流之人。


C.彩色壓克力高跟鞋
關於愛情你是一個不清楚自己方向與選擇的人,你常常在同一個愛情錯誤中一再失誤,所以你的感情經歷雖然豐富卻都很短暫。

給你的建議是,如果你還在感情中尋尋覓覓,建議你,放慢自己的腳步,也許應該中心找到自己想愛、被愛的能量,這樣下一段感情才會長久。


D.黑色皮平底鞋
關於愛情其實你現在是有危機的,你當前的戀愛狀況是,很久沒有戀愛對象了。而且你也覺得現在一個人過日子還不錯。

這種習慣單身的生活模式,減少了你對兩人生活的信賴、依存和信任。有時候你甚至覺得一個人的喜怒哀樂,比兩個的人的冷漠還要精采真實。希望你找回信心快速脫離單身狀態。


E.藍色娃娃鞋
關於你內心中的愛情秘密,看來你是無法揮別過去的一段回憶,總還是想著如何讓對方想起我、如何讓彼此回到過去、如何找到往日的甜蜜回憶。

由於你的心靈能量充滿著許多不開心的因數,所以面對未來你呈現沒有信心和焦慮、恐懼的狀態,建議你,多曬曬太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