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轉載] 如何創造事業

[複製連結] 查看: 21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696569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4-23 19:5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如何創造事業
  
  每個人都有很多夢想,在這麼多的夢想中,總希望自己的事業能有所成就。我們的事業如何才能有成就呢?以下四句偈可以給我們啟示:
  
  一、從合群中廣結人緣:一個人的事業光靠自己的努力是不夠的,還得依靠大家,所謂「眾緣和合」,所以我們要有一個合群的風範,與人友善相處。你要想大家接受你,就必須廣結人緣,給人很多的幫助,助人者人恆助之。
  
  二、從工作中發揮熱忱:要想創造事業,就要對工作有興趣,對工作有信心,更要能發揮熱忱。
  
  三、從節儉中樂於喜捨:創造事業的人,對自己一定要節儉,對別人要寬厚。節儉,不光只是財物上的節儉,也包括時間上的節儉,感情上的節儉,所以必須懂得處理運用金錢、時間、感情,並把節儉下來的財富布施給大眾,讓大眾共同來分享你的財富。
  
  四、從勤奮中創造明天:我們要從勤勞奮鬥裡創造新希望,希望事業越來越開展,越來越茁壯。「勤有功,嬉無益」、「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從奮鬥中才有明天的收穫。
  
  創造每個人的事業,需要:
  
  一、從合群中廣結人緣。
  
  二、從工作中發揮熱忱。
  
  三、從節儉中樂於喜捨。
  
  四、從勤奮中創造明天。

資料來源:七葉佛教書舍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tangiuanbor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