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Nokia x無法開機,如何救活磚機

[複製連結] 查看: 3666|回覆: 0|好評: 0
jiajia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4-22 11:3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jiajian 於 2014-4-22 11:44 編輯

很多朋友因為修改系統檔案、誤刪系統檔案、刷機失敗等操作,導致手機無法進入系統、黑螢幕等現象,均可按照本講內容來恢復。

   1、將手機電池摳下10秒後裝回手機,再同時按住音量減和電源鍵,直到手機震動時先鬆開電源鍵,15秒後再鬆開音量減鍵。此時諾基亞X進入bootloader模式,將一直顯示NOKIA標誌不動。
   2、將手機通過資料線連接電腦。
   3、執行桌面上的「Launch Nokia Care Suite」。
   4、雙擊「Product Support Tool For Store 5.0 」開啟升級工具。
此時提示登錄,由於我們已經下載好了固件,不需要使用連線功能,點擊「work offline」離線工作即可。
9.png
5、此時左上角的選框中一定要選擇「No connection」。

  6、點擊左上角的「File」,選擇「Open product」。

  7、在彈出的機型中,往下拉找到RM-980(諾基亞X),選中後我們點擊「Open」開啟。

  8、點擊左下角的「Programing」,選擇「Recovery」.

  9、確認固件CODE和版本無誤後,點擊「Start」開始刷入固件。此時不能進行斷開資料線等操作,請耐心等待。
  10、大概5分鐘,等待固件全部刷入,提示成功後,手機自動重啟並且進入桌面。此時手機已經救活!可以退出全部刷機工具並斷開資料線。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