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求助] 請問有沒有可以把一個完整的圖當桌布的APP?

[複製連結] 查看: 11973|回覆: 1|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erryhsh1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2-25 23:2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不用只能把部分位置當桌布

我用的是 XPERIA L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3 幫助 +3 收起 理由
寂寞殺死貓 + 3 + 3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寂寞殺死貓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4-2-26 03:40
請参考以下連結

Image 2 Wallpaper
介紹引用自play商店

說明
本 APP 可以讓您輕鬆的將圖片縮放或以點對點方式設定為桌布。同時支援手機與平板使用。
※ 感謝支持!已有超過200萬的下載數。十分感謝您的愛戴。
可將下載之圖片或照片等,根據桌布所需的寬度及高度,自動放大縮小後設為桌布。另外,也可以設定為不進行縮放。同時長寬比也會維持圖片原有的狀態。
當圖片過小的狀況時,可依原大小進行垂直或水平方向的重複排列。
※ 本 APP 並不具有將桌布固定(不隨畫面捲動)之功能。此功能係由啟動器提供,請在您所使用的啟動器中進行設定(也有不支援此功能之啟動器)。
※ 又或是想將桌布設為無邊框,或是桌布固定的情形,可以參考「Image 2 Live Wallpaper」。可以在更多我的創作項目下找到。
※ 如果有使用上的異常,若方便的話,可以 Email 或到 Blog(http://shirobakama.blogspot.com/)上留言,並描述異常的詳細狀況。

■主要功能
・可依寬度縮放、依高度縮放、不進行縮放(點對點)等方式設定桌布。
・若選擇依寬度縮放,可指定符合桌布寬度,或符合畫面寬度。
・可旋轉圖片。
・圖片可指定為貼齊右側・水平置中・貼齊左側(貼齊上緣・垂直置中・貼齊下緣)。
・可並排顯示圖片,或者自行指定邊框。
・設定邊框時,可自由選擇邊框顏色。
・圖片可以PNG/JPEG格式儲存。若要將圖片用於其它 APP 時可使用此功能。
・進入 APP 後的畫面中,選擇「進階模式」後開啟圖片,可額外使用以下功能。
 設定裁切、設定任意大小縮放、圖片鏡射、基本的影像特效(灰階、深褐色調、自動調整色階、亮度調整、伽瑪校正)、設定邊框背景、設定任意位置對齊、指定產生圖片長寬(選單 -> 設定)。
進入 APP 後,可由相簿中選取圖片。另外亦可參照其中之使用說明。
此外,亦可在相簿等 APP 中,直接選取想要設定的圖片,利用“分享”功能呼叫本 APP 進行設定。

......更多介紹請點擊play商店連結點介紹..


Image 2 Live Wallpaper

介紹引用自play商店

說明
可以依完整圖片大小,對應螢幕之滑動功能,進行大小調整,並設定為桌布。縱向擺放、橫向擺放、鎖定螢幕,三者均可設為不同的圖片。另外,也有自動更換桌布的功能。
※本 APP 為動態桌布。請參考下方的「使用方法」,進行動態桌布設定。
可將下載的圖片或照片等,自動放大、縮小、不留邊框、不須裁切地設定為桌布,並配合分頁滑動範圍顯示全圖。並且長寬比維持原樣。同時支援智慧型手機與平板。
■「Image 2 Wallpaper」的動態桌布版。具有以下功能:
・配合畫面上下大小進行縮放。
・畫面左右,配合啟動器滑動範圍,從最左邊到最右邊顯示全圖。
・可以指定扣除狀態列高度。
・可以將桌布設定為固定在中央不隨畫面滑動。
・縱向、橫向、鎖定畫面中,可指定不同的圖片作為桌布顯示。
・鎖定畫面或鎖定滑動時,可以設定為依橫向寬度調整大小。
・經過一定時間、或鎖定螢幕後,自動更換其他桌布。

■使用方法
1. 安裝後啟動 APP 後,可在主畫面點選進入動態桌布設定畫面。
或是直接從啟動器中設定動態桌布。下列方式均可開啟(隨機種不同略有差異)。
(a) 在桌面中按下 [Menu] ,點選「設定-桌布-動態桌布」。
(b) 在桌面上空白處長按後,點選「桌布-動態桌布」。
2. 由動態桌布列表中選擇「Image 2 Live Wallpaper」。
3. 接下來會進入預覽畫面,按下「設定」進入設定畫面後,點選「選擇圖片」便可由相簿中選取圖片。亦可隨需求進行其他設定。
4. 按下返回鍵即可回到預覽畫面,若設定完成請按下「設定桌布」。即會回到桌面,並顯示先前設置的桌布(設定後到畫面顯示間可能要稍待片刻)。

■與一般桌布不同點如下:
・橫向寬度不受「兩倍螢幕寬」的限制。對應桌面滑動功能,寬度較寬的圖片每次滑動時移動較多,寬度較窄的圖片則較少。
・由於使用動態桌布呈現,故記憶體使用量較普通桌布來得大。另外,電力消耗量也多少有所增加。
・與「Image 2 Wallpaper」不同,不具有影像處理功能。此外,縮放亦只能依照畫面高度縮放。


......更多介紹請點擊play商店連結點介紹..

評分

參與人數 5碎鑽 +5 幫助 +5 收起 理由
cathy221532 + 1 + 1 非常讚
50801000 + 1 + 1 非常讚
ken520j9 + 1 + 1 非常讚
尤小姍 + 1 + 1 非常讚
terryhsh1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