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交流] 什麼樣的男人女人最愛

[複製連結] 查看: 30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2-21 19:1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什麼樣的男人女人最愛


據來自時尚雜誌的最新調查顯示﹐有四種男人是女人們的心頭最愛﹕
事業和家庭都能兼顧的男人
男人絕對不能沒有事業心。但如果他的事業心太重,他用在家庭和你身上的心思就會很少,你要他陪你逛街,他說沒意思;你要他陪你看電影,他說沒時間。男人事業取得了成功,女人雖然也跟著風光,但那是別人看到的,別人看不到的是漫漫長夜裡你的寂寞。而那些事業心不是過重的男人,就更有可能懂得對你體貼入微,寵愛有加。
不太看重女人外貌的男人
歲月是女人的敵人。有許多男人四十、五十歲的時候魅力有增無減,而女人,再美麗的臉也會起皺。相反,如果男人首先更看重的是你的內在氣質,他也會發現你的魅力也隨歲月漸增。
不太會談戀愛的男人
人不是天生就會談戀愛,太會談戀愛的男人,說明其情場經驗豐富,這樣的男人更適合做朋友。如果一個男人為給你送花在樓下傻等半小時,而玫瑰又錯買成月季,沒關系,他心里送的是玫瑰。
覺得你不懂事的男人
男人對你的呵護像鹽入水一樣化在生活細節裡,他會把你看成是一個永遠長不大、最不懂事的孩子,凡事為你瞎操心,不是因為對你沒信心,是因為愛。如果哪次你因為不小心淋了雨,感冒發燒,他會發火,這更表明他是最疼你的。


資訊來源: 婚姻家庭/男性視野epochtimes.com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