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交流] 女子趣味心錄

[複製連結] 查看: 17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2-20 13:3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女子趣味心錄

  眼淚
  女子的淚腺並不比男人發達,那麼為什麼女人的眼淚多於男人呢?從心理學的角度說,流淚對女人“產生快感“,同時眼淚又是一種武器,它可以使“敵人不再進一步攻擊自己,還可以“獲得利益“。
  微笑
  少女的笑往往包含了親密、高興、害羞等含義;成年後,她們的笑除了以上含義之外,還包含了其他因素,如懮鬱、掩飾、關心、愛護。有時她們不知怎樣去做才好,於是就莫名其妙的微微一笑,來掩飾內心的矛盾。
  傾訴
  女人一旦有了比較親密的朋友,她就會將自己的一切秘密:悲傷、煩惱、喜悅、懮愁等和盤托出。此時,她可以感覺一種自我陶醉再加上對方的共鳴、慰撫、理解、同情,那她便會從心理感到這個人是完全可以信賴的。
  算命
  女子對算命很感興趣。心理上交錯著小小的不安和期待,也有時會感到緊張,尤其是在戀愛結婚問題上更容易受影響。她們對算命是很寬容的。她們常說:“有的地方算命準。“實際上這是她們忽略了那不准的一半。女子喜歡算命,第一半原因是,她們樂於接受種種暗示;第二條原因是,她們很相信某種神秘性;第三條是原因是,她們比起男子來對末來的不安感強烈。在人生的道路上,她們缺少判斷力。


資訊來源: 婚姻家庭/女人情事epochtimes.com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