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際] 男童因為愛看彩虹小馬而被霸凌,自殺不遂腦缺氧。

[複製連結] 查看: 202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xavio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2-18 11:4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校園欺凌沒完沒了,北卡羅萊納州一名11歲男童因喜歡女性卡通片My Little Pony而連遭欺負,自殺不遂送醫,可能終身腦損傷。

受欺凌男童名叫Michael Morones,同學不斷的恥笑令他產生求死念頭,其母亦注意到Michael的行為有別於其他孩子:「他從來不會規規矩矩地走路,總是在跳來跳去…充滿活力,老是動來動去。」



Michael的父母 (圖左下) 表示他好動的性格不足以令他受欺凌,其主要原因是Michael很喜歡卡通片 “My Little Pony” – 這個卡通片很少男性支持者,因此少數的他們會被叫作 “Bronies” (含取笑意味)。

Michael受不了多番譏諷,在家中雙層床上吊自殺。父母見狀立即把他送醫,但由於Michael大腦缺氧甚久,已造成永久腦損傷。

Michael父母並沒有足夠醫療費用,對欺負兒子的同學表示憤怒。

事實上,卡通片My Little Pony教育孩子正確的道德觀念,沒想到會弄得如此悲劇。

母親Tiffany說:「我聽過很多人說欺負人需負上責任,但我認為Michael不會想追究。我寧願教他們如何做一個好人,因為懲罰不一定有用。」

Michael現在已得到世界各地的支持,籌得大量醫療資金,並創辦了一個非盈利性組織幫助受欺凌人士。

令人難以置信的是,欺凌沒有停下來。週日,支持Michael的網站上仍有幾個傷人的評論。但Michael父母說這只會加強他們打擊欺凌的決心。

預防欺凌專家Nancy Mullin說Michael的年齡是「黃金自殺年齡」:一般被認為是同性戀的11至15歲男生都非常有機會考慮自殺。她讚揚Michael父母不限制他喜歡的事物,強調學校可能有不足。

Michael於週二接受了氣管切開手術。

來源:老中電子報

小馬我也覺得很可愛說 ˊˋ ..  被霸凌好可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欲語淚先流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