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5.5英寸四核新品 聯想A708T上市

[複製連結] 查看: 223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as5443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22 07:5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新聞內容】
聯想2013年的手機銷量較往年有很大突破,單季上千萬台的良好成績裡,中低端產品出了不少的力氣,機海戰術用在聯想身上十分恰當,近期聯想新手機更是接踵而至,除少量高端產品,大多數是售價千元人民幣上下的機型。

  日前一款型號為聯想V708T的新產品低調在易迅上架發售,首發價格僅799元人民幣,讓人意外的是,這個價位的V708T竟然還擁有5.5英寸的大屏幕和四核處理器。

  整體來看,該機的配置並不算高,雖然屏幕是不算太小的5.5英寸(TFT),分辨率卻沒有驚喜,僅qHD級別960*540,處理器和聯想A850一樣,是1.3GHz主頻率的MTK6582M四核,搭配1GB的運行內存,不過內部存儲空間有8G,這一點強於A850。除此之外,聯想A708T還有200萬/500萬像素的攝像頭,有補光燈,電池容量為2000毫安,VIBE ROM(Android 4.2定制),支持TD+GSM雙卡雙待,標準卡位設計。

   如果你不喜歡直板+大圓角的造型,A708T略方正的外觀可能更能打動你,另外主攝像頭部份設計別緻,背面四周均有圓弧面,三圍尺寸為155*78.5*8.9毫米,厚度算纖薄。

  這款產品明顯是補充5.5英寸/移動網絡空檔的產品,可以看作是A850的移動版,雖然是流水線標準品,首發799元人民幣的價格還是較有看頭的。



【文章來源】
:http://www.mtksj.com/


【特此聲明】
文章大部份都來自左岸,文章內有“國內、我國”  皆為疏忽,請至下方留言會有獎賞。


【不會加分】
MTK手機資訊回覆,我不加分。詳情版規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