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聯想A880上市 6英寸巨屏售價僅千元人民幣

[複製連結] 查看: 3027|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as5443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5 15:4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新聞內容】
大屏幕智能手機今年比較火爆,不僅一眾小廠商熱情參與,大陸一線大品牌均有不同數量的5.5-6.X英寸的大屏幕產品推出,這其中聯想數量最多,連最新推出的八核新機聯想S939也是一款6英寸大屏產品。日前惠宜臻選A系列又添新軍-聯想A880,從隸屬A系列可知,這又是一款面向定位中低端的​​千元人民幣手機。

  聯想A880比較特別的地方該機同樣配備了一塊碩大的屏幕,與S930等機產品一樣為6.0英寸,然而分辨率則比較稀鬆平常了,僅有qHD級別960*540,另外內部存儲空間達到了8GB 。其它規格幾乎與早已上市的A850相差無幾,1.3GHz主頻率的MT6582M四核處理器,1GB的運行內存,30萬+500萬像素攝像頭,標配2500電池,搭載基於Android 4.22定制的VIBE ROM,支持WCDMA+GSM雙卡雙待。

  不過A880比A850更加方正,164X85.4x9mm的三圍比之屏幕一樣的S930略短,同時寬度亦窄上1毫米左右。 A880另一點比較特別的地方是,該機採用了屏幕內置虛擬按鍵設計,因此聯想LOGO放到了屏幕下方。

   該機的整體規格並不突出,可以說完全是一款為“大屏幕”而生的產品,優勢是該機的價格一出場就給出十足的低價,日前1號店首發報1179元人民幣,而不少淘寶賣家已給出了899元-999元人民幣不等的預售價格。



【文章來源】
:http://www.mtksj.com/


【特此聲明】
文章大部份都來自左岸,文章內有“國內、我國”  皆為疏忽,請至下方留言會有獎賞。


【不會加分】
MTK手機資訊回覆,我不加分。詳情版規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holmes4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4-2-4 08:53
這部機子的前置鏡頭到還算可以。可惜大塊頭不是很方便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