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弦子發片濕身秀長腿 跳水腦中閃遺言

[複製連結] 查看: 21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aejunhsu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8-10 00:1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kaejunhsu 於 2013-8-10 00:13 編輯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隔了2年才發新專輯【看走眼】的弦子,這段時間也沒閒著,除了拍戲外,也參加大陸跳水節目《中國星跳躍》,打敗同台的奧運體操金牌選手奪冠,讓她瞬間爆紅,在昨(9日)的發片記者會上,弦子穿著挖背的高衩泳裝,重現節目中精彩的7米和3米高台跳水,靈巧的她以「頭入水」和「向後翻騰一周直体」專業動作,曼妙身段被讚是「跳水維納斯」。


從節目比賽後至今,已2個月沒練習跳水,為了發片記者會,前2天勤練習,一度因為太久沒練習,姿勢不對,造成腹部紅腫。相較之前跳水所受的傷,弦子一點都不介意,「有一次我跳下來動作沒有做的很漂亮,屁股往後縮了一下,屁股整整痛一個禮拜,不能坐太久。」還有一次則是「倒立轉圈頭入水」,也因姿勢未做完全,水壓衝擊到臉,眼睛又腫又瘀青,她說:「之後造成我心理陰影很大,就沒再練這個動作。」



回想起最恐怖的跳水過程,她說在跳十米「腳入水」的姿勢,有種跳樓的感覺,腦中閃過一堆念頭,「第一次站上10米高台時,我有想要到要跟我媽說什麼,又想到不行只跟媽媽講,我爸會不高興,實際上糾結了2分鐘,但我覺得有一世紀那麼長,跳下來那1秒也有10秒那麼長,想了很多事情,但後來常跳就習慣了。」



當初除了跳水節目也有《中國好聲音》等歌唱節目的邀約,但弦子想都不用想,馬上選擇挑戰跳水,爸媽也全力支持,「唱歌我一直都在唱,我覺得會唱歌的人太多,比較喜歡跳舞,去跳水會更不一樣,所以一口氣就答應了。」但挑戰過跳水的考驗後,弦子變的更有自信,不時跟記者分享她的跳水影片,還說因跳水,肺活量也變大,也笑說尺度變大,「穿泳裝之後大家都知道你的樣子,穿著尺度可接受布料少一點,像是細肩帶。」



原文網址: 弦子發片濕身秀長腿 跳水腦中閃遺言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8/10/340-2973379.htm#ixzz2bUNwE1dj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