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汽車] Acura NSX 2015原型車現身 將於Indy 200客串演出

[複製連結] 查看: 503|回覆: 1|好評: 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illiam620101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8-3 03:2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雅虎汽車【 AUTONET 汽車日報 】(車訊網)【 CARNEWS 陳峻毅 】
千呼萬喚之下,Acura終於釋出NSX原型車的首張測試照片。這張照片發表於該廠的Twitter網頁上,可以看出此車非常近似於今年初在北美車展發表的NSX概念車。雖然這張照片並非高解析畫質,但仍顯示了量產車型將擁有新的頭燈設計、更大的後照鏡,以及重新造型化的進氣壩。

車廠方面並未對車輛相關細節透露太多,不過已對外證實這部準量產車將會在8月4日出席Mid-Ohio Indy 200大賽。為了在賽事中爭取最高的曝光率,它將會實地上場,在這場由NBC現場直播的賽事中開跑。就如我們先前所報導的,NSX將會在Acura位於Ohio的高性能車款研製中心打造完成。它將搭載一具中置V6引擎,以及一具運動型混合動力超級4輪驅動系統(SH-AWD);該系統配備兩組電動馬達,其中一組用以驅動前輪,而另一組則與雙離合器變速箱配合作動。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4碎鑽 +3 幫助 +4 收起 理由
gti9103rzskk5 + 1 + 1 非常讚
Albar + 1 + 1 讚一個!
lmywing + 1 + 1 非常讚
kaejunhsu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kaejunhsu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8-4 12:17
Acura??如果小弟沒記錯~應該是 Honda 的"北美"專屬的喔??

哈死這牌了外型 配備 都超讚的咧~~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william620101 + 1 + 1 英雄所見略同
lmywing + 1 + 1 沒錯~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