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財經] 黑松十大股東 張家居多

[複製連結] 查看: 26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蝶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4 12:0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 – 2013年6月4日 上午6:18

〔自由時報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董監改選戰火延燒的飲料大廠黑松(1234),昨日公布十大股東名單,黑松張家家族持股比重已攀升逾12%,微風廣場廖家持股未變,市場派嘉泥前董事長張永平已退出十大股東名單,好樂迪前董事長盧燕賢持股也大減。

3年前黑松因為坐擁台北微風廣場旁精華區土地,董監事改選引來市場派提前卡位,不僅當時黑松前董事長張道宏與微風廣場廖偉志家族聯手,企圖拿下黑松經營權,在中石化大賺一筆的盧燕賢,以一展新及村上田原兩家公司吃下黑松5%持股。

與廖偉志私交甚篤的張永平則持有黑松1.84%持股,房市投資客劉媽媽之子俞昌哲當時也傳出搭上順風車,一舉帶動黑松股價攻上51元;3年前十大股東名單中,黑松董事長張斌堂和張斌炎兄弟倆,持有黑松股權分別僅2.6%和2.2%。

有了3年前差點變天的震撼教育,張斌堂接任黑松董事長後,即一路加碼買進黑松股票,根據昨日公布的十大股東名單,張斌堂加其投資公司來亨投資持股比率已增加至4.13%、張斌炎持股比率增加至2.42%。張家家族成員張智傑、張建國和張建隆分別擔任負責人的康欣投資、國元投資、新邦投資,持股比率分別達2.87%、1.47%、1.67%,全部擠進十大股東名單之列,反而是微風廣場、微風場站開發及長僑投資的持股未變,合計達9.73%。


來源雅虎新聞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