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貼圖] 五組貼圖活動又捲土重來

[複製連結] 查看: 5126|回覆: 28|好評: 4
          
wing521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4-25 21:1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應用遊戲下載。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wing5210 於 2013-4-25 22:43 編輯

1366895159071-1.jpg
擷取.JPG
印尼活動又開始了!
這次又多加了似乎是抽獎的活動
而貼圖部分這次就算連VPN也無法下載了==
本人已試過

Screenshot_2013-04-25-22-09-01-1.png

這是進入活動的頁面!
跨了VPN也是一樣!
無法參與活動
在個人資料打上這個~
Line://ch/1366201766/2506473189/popup
內容顯示只限印尼當地參加

line有統計參加人數
Screenshot_2013-04-25-21-43-33-1-1.jpg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5碎鑽 +5 幫助 +17 收起 理由
草莓煉乳 + 1
陳雯雯- + 1
jacky648 + 1
steven-sky + 1
answer4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father859 + 1
櫻井梨奈 + 1
邱品蓁 + 1 很給力!
zz9512000 + 1
asd10131430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PiNe淵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4-25 21:26
又不能拿到嘞!!!!!好可惜喔!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scott511747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4-25 21:33
意思是...可以拿到點數卻不能下載?還是連點數也拿不到?

點評

連點數也拿不到! 這次似乎要求連電話也要綁定~沒綁定就看不到活動!  發表於 2013-4-25 21:59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ltdcc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勳章
發表於 2013-4-25 21:37
這次是要新的辦的帳號才行而且要綁電話

打死一堆人。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源源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aa112251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4-25 21:40
大絕釋放中
無電話認證
失格
就算綁了
也是失格
因為一旦認證電話
就綁定國家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vk95277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勳章
發表於 2013-4-25 21:54
LINE公司錢都賺這麼多還怕別人拿圖!
真是笑死人了!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e3randy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wendy0601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4-25 22:06
Line有沒有這麼誇張!!!真令人無言...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PiNe淵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4-25 22:12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david824263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4-25 22:18
非常感謝大大無私分享 哈哈 但是要點數:(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jolin77777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勳章
發表於 2013-4-25 22:26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先放出消息,等大家上鉤後
在全部抽走,一舉兩得,漏洞
都防堵,這是一間用戶數破千萬
的公司的作風喔~
別人笑我太瘋癲 我笑他人看不穿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廣告上一條 /1 下一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