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李準在被問及退出「我們結婚了4」的心情時驚慌失措

[複製連結] 查看: 30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2-9 11:3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韓國中央日報 – 2013年2月8日 下午5:04

相關內容



MBLAQ成員李準在被問及退出MBC「我們結婚了4」的心情時面容顯得驚慌失措。李準2月7日在首爾小公洞樂天酒店舉行的KBS2電視台的新周三周四劇「IRIS 2」的製作發布會上,當記者首先發問說“您已經退出「我結」了”時他面露難堪的表情,稱“不知道該怎麽回答”。接著,他說“我會更努力的,會儘全力演好自己所擔任的角色”,慌忙結束了提問。

李準在「我們結婚了4」中同吳妍書搭檔出演假想夫婦。但是,吳妍書同李章宇陷入了粉紅色戀愛傳聞,內心受了不少煎熬。之後,李準同吳妍書一起在2月2日播出的「我們結婚了4」中稱因日程等原因退出節目,結束了兩人的假想夫婦生活。

「IRIS 2」是一部韓朝大型諜報片。劇中,李準飾演的是NSS警衛隊要員尹時赫(音)。該劇將於2月13日首播。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李準在被問及退出我們結婚了4的心情時驚慌失措-090403941.html;_ylt=AnLcogzj54twlwv0QRtjyrWXBdF_;_ylu=X3oDMTU0ZXVxdXIxBG1pdANTZWN0aW9uIEpQS1IgQmxpc3QgS2FiYSBUZXN0IEVudGVydGFpbm1lbnRTRgRwa2cDZDU0ZTk4YjMtNTcwYy0zNTBlLWI2MjEtM2NlYjI2ODU0YzdmBHBvcwM2BHNlYwNNZWRpYUJMaXN0TWl4ZWRMUENBVGVtcAR2ZXIDN2Y5MzdjYjMtNzFjZS0xMWUyLTk4YmQtNjA2YTczZTk1YTRl;_ylg=X3oDMTFwZnF0dWU3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W9seWKhwRwdANzZWN0aW9ucw--;_ylv=3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