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輕小說] 楓之谷系列 【小說】天楓之記 (繁_TXT)

[複製連結] 查看: 74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gary5578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0-2 22:3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天楓之記 序章

  由於兩千年前,楓之谷皇帝,被尊稱為神的拉蒂爾弗,與黑暗魔君銀牙月滅毀滅性的戰鬥之下,玄天界(俗稱玄天大陸)毀滅,混沌大地荒蕪一片,了無生機。

  毀滅下才有了創造,即使創造再次毀滅,新的希望總會到來。

  「呼……總算成功轉世了。」名為天空的男子在一道白光下降臨於世,他是當初拉蒂爾弗的聖獸,青龍,花了兩千年的時間,如今成功轉世,再次回到這片生物幾乎為0%,但卻令他十分懷念的故土。

  「黑夜?你在嗎?」天空大喊,黑光瞬間從天而降,落在天空的旁邊。

  「你都能下來了,我為什麼不能?」一名黑袍男子從黑光中降臨,黑色的長袍跟天空的白袍呈現明烈的對比。他是黑夜,和天空一樣前世是拉蒂爾弗的聖獸白虎,令人不解得是名為白虎為何使用黑暗系法術還是個謎。

  「看來這裡得好好整頓一下呢……」天空看著殘破的地表,所有建築都在歲月的摧殘下連殘骸都沒剩。

  天空和黑夜憑藉自己的法力,重新開闢了混沌大地,將其命名為楓之谷(玄天大陸的原地名不變),他們兩人統治楓之谷長達了一千多年,其楓之谷的居民尊稱為創世神,並且獻上兩把法杖「御天杖」以及「夜楓杖」給兩人做為武器。

  一切忽然又在楓元1117年變調。

  一個清晨,天空不知去向,在他的房間只留下一個字條:

  「黑夜,保重。」

  黑夜為此精神受到重大打擊,和自己奮鬥了一千年的好友一夕之間不之去向,能夠穩住情緒才有鬼。黑夜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好久沒有出來。

  不知不覺中,黑夜的身體出現另一個暗黑靈魂,隨著黑夜的情緒崩潰,它逐漸入侵黑夜的身體,黑夜發現時為時已晚,他的本體靈魂被暗黑靈魂封入夜楓杖。分身代替了本尊。

  黑夜的暗黑靈魂自稱黑魔法師,掌控楓之谷,用暴政殘酷對待楓之谷所有居民,從此楓之谷再也沒有任何希望,有的只有絕望。

  天空並沒有消失,也沒有死,也沒有被外星人綁架,也沒被丟進垃圾車。見到昔日好友如此作亂,他悄悄回歸,號召了正規軍(劍弓法盜海)、皇家軍(皇家騎士團)、英雄團(狂狼勇士以及龍使者),企圖讓好友清醒。

  黑魔法師率領魔物大軍和天空的精英部隊展開激烈的戰鬥,但是天空在最後還是見到了黑魔法師,也察覺了黑魔法師並非黑夜,但是,要殺死黑魔法師,黑夜也會連帶一起下地獄。最終,他一邊閃避黑魔法師的狂暴攻勢,內心悄悄作下抉擇。

  他把自身的法力,一股腦的全塞到身邊最強龍使者,也就是英雄團龍使者統帥皇空滅。隨即,究極封印術發動。

  黑魔法師受到封印,魔物大軍瓦解,戰爭宣告結束。但是為此,楓之谷軍也付出了慘烈的代價,天空為了發出封印術,選擇付出靈魂,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黑魔法師被封印了,餘黨仍繼續作亂。餘黨不光是指四散的怪物軍,還有許多黑魔法師的親信。皇空滅在黑魔法師兵敗後,被黑魔法師餘黨──天弒暗算,臨死前,他使用了龍使者專屬技能,以龍和龍之間的聯繫為媒介互相傳音的「心脈傳音」,給當時的龍使者副統帥冰炎幻空傳去了訊息:

  「我要死了,我現在在神木村生命之穴,來找我,我把我自身所有魔力封印在我手上這顆龍蛋裡,幫我為這顆龍蛋找到主人。」

----------------------------------



上課看小說 打發時間囉 ^^

檔案類型:TXT
檔案容量:86KB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天楓之記.txt

85.55 KB, 下載次數: 12,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小說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