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Android] 三星Galaxy S II每天賣出將近6萬台

[複製連結] 查看: 1229|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imik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1-7-28 16:1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三星「超級手機」大賣,尚未在美國市場推出之前,便已創下平均每天售出5萬9千台的佳績。

三星(Samsung)於2011年稍早時公佈Galaxy S II系列,而旗下Galaxy S II智慧型手機則在今年4月底在南韓上市,日本與歐洲則繼之於後,在2011年5月上市。

該公司表示,最近這段時間,該款新手機的銷售量,在開賣第85天時,便已賣出5百萬台。換言之,平均每天賣出5萬9千台Galaxy S II智慧型手機。

三星行動通訊部門總裁Shin Jong-kyun在聲明中指出,自從Galaxy S II於2011年4月底在零售市場上開賣以來,便出現驚人成長。

JK Shin於上周對記者表示,三星會在本週於中國大陸發表Galaxy S II,並計劃在8月份於美國上市。

三星在2011年稍早時表示,該公司計劃在120個國家、涵蓋140家行動通訊服務業者,發表搭載Android平台之智慧型手機,目標銷售量是1千萬支。而僅僅3個月的時間,三星的目標便已達成了一半,確定可以實現無疑,

Galaxy S II的外形相當薄,厚度為8.49mm,在4.27吋的螢幕上採用了最新的Super AMOLED-plus技術。該款手機的通訊頻段為四頻GSM/EDGE,也可使用HSPA+來進行數據傳輸,並支援藍牙 3.0、GPS、Wi-Fi、FM收音機,以及搭載雙核心1.2GHz處理器。

Galaxy S II配備兩個鏡頭,主鏡頭為800萬畫素,影片解析度可達1080p Full HD,並支援自動對焦與閃光功能,子鏡頭則為200萬畫素。在媒體功能方面,可以透過DLNA進行分享,內建儲存容量則有16GB與32GB兩種版本可供選擇,另外並有microSD插槽,最高可支援到32GB。

Galaxy S II搭載的是Android 2.3 Gingerbread作業系統,其中包含許多三星自家的軟體設計,例如:TouchWiz、Social Hub、Media Hub、Readers Hub以及Game Hub。

這款手機還增加了新的功能,比方像是客制化的Live Panel面板設計,可供使用者將諸如RSS推播的網頁內容下拉。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沙發
酷我音樂盒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1-7-28 16:25
Up!Up!
均價是多少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asdfgh0012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6-2 10:35
韓版1隻5000~6000  挺不錯的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