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活動] 九局職業棒球2013 金卡交換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10455|回覆: 115|好評: 0
YFL285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8-2 22:2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應用遊戲下載。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3備.png 3政.png 備2.png 2.png 1備.png 1政.png   所有卡片皆可換 換其餘位置 數值比我好的卡

+ Line  yff123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tony900428 +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t80011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8-2 22:37
本帖最後由 t80011 於 2012-8-2 22:46 編輯

問題是你要拿哪一張卡來換一.一?

我每一張都比你好^^"

目前我缺SS和1B 要最佳球員(明尼蘇達的A.Cabrera) SS要觸點80以上 力量108以上

1B(波士頓的A.Gonzalez)則要最佳球員 觸點80以上 力量115以上

(以上都指一級球員卡 未升級過的)

你如果有這兩張...你想要哪個位置哪一張我都生給你


附上我的打線:

450.jpg
4502.jpg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wefong + 1
diesel110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s50103j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勳章
發表於 2012-8-2 23:18

點評

還好吧= = 我基本隊打美聯 根本就是打擊戰= = 但還是1分飲恨= =  發表於 2012-8-22 16:33
當你升級後的卡力量有110 電腦再強都是被你虐 一場30隻全壘打跑不掉 有空再發影片上來  發表於 2012-8-2 23:43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hellohank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8-3 07:21
s50103j 發表於 2012-8-2 23:18
這也太強...
我玩到最後和電腦等級差太多就玩不下去了

一開始覺得洗卡片很有趣,
不洗打電腦又好硬…
想要快點把卡片用滿,
現在已經膩了…XD

我現在洗到不差的金卡
且用不到…
都便宜賣掉…
有空多到卡片賣場
說不定會看到我便宜的金卡唷^^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wyvern0311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8-3 15:08
可以送我一些不想要又懶的賣的好卡嗎 謝謝^^~ 我老婆機子不給我刷..玩好苦..orz..  我的ID wyvern0311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wyvern0311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8-3 16:54
wyvern0311 發表於 2012-8-3 15:08
可以送我一些不想要又懶的賣的好卡嗎 謝謝^^~ 我老婆機子不給我刷..玩好苦..orz..  我的ID wyvern0311 ...

謝謝大家喔 我收到了 感動QQ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kyoisami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8-3 19:33
這款遊戲如果沒有刷機,錢真的很難賺,小弟現在一天頂多賺個二萬
(打線太弱,對手太強...我友誼賽都已經選國聯最弱的...卻頂多是小勝)

唉...可是機子刷了兩次都失敗,怕刷到最後,傷到機子,只能乖乖打慢慢存錢~
有沒有大大可以給小弟不要的錢呢,或是淘汰下來對您而言相對較差不要的金卡或英雄卡...
小弟的ID : kyoisami

小弟在此先叩謝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小瑜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8-3 20:43
各位大大有多的素質不錯的金卡能給我嗎@@?
我不敢刷機怕會變磚XD
ID:vanessa0414
謝謝^^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kyoisami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8-3 21:18
感謝ID是hardziby和vid_0110db70的兩位大大,小弟收到你們的贈卡了...
祝你們有個美好的週末~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charliecywcw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8-3 21:46
要如何刷金卡阿
我現在缺超多位置的金卡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charliecywcw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8-3 22:00

RE: 九局職業棒球2013 金卡交換

charliecywcw 發表於 2012-8-3 21:46
要如何刷金卡阿
我現在缺超多位置的金卡

要如何刷金卡阿
我現在缺超多位置的金卡
也超難賺錢的
有誰可以給我2壘和游擊的金卡
ID:charliecywc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小瑜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8-3 22:53
感謝hub_0022bca大大~有收到卡片跟coco了
還有之前的love大大~你們人真好^^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aa223399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8-4 07:25
我也想要金卡 不會ROOT
拜託大大了@@  ID:205yy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aa223399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8-4 10:34
aa223399 發表於 2012-8-4 07:25
我也想要金卡 不會ROOT
拜託大大了@@  ID:205yy

感謝thomeliu大大  收到你兩張金卡>"<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陳志良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8-4 14:48
大家好,我也是最近才剛開始玩的,我的id是twofishing,有退役的卡也請給我一些,感恩~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jbaicaa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8-4 15:30
有大大能送我一些不要的卡嗎…手機無法root很痛苦
Id:Ichirotai

超想要有鈴木一朗的金卡@@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JefferyLi視頻認證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8-4 17:50
小弟剛下載,想請教各位大大一個題外問題。假設,我玩a球隊,但是刷了b球隊喜歡的球員。但在跟b球隊比賽時,那名刷到的選手會同樣出現在兩隊?
如果這樣…感覺還挺怪的…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kenliuone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勳章
發表於 2012-8-4 23:59
還有大大有不要的卡 可以送我嗎><
我是新手 剛加入 缺卡片QQ 謝謝大家囉><
ID:kenliuone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yu319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8-6 23:07
還有大大有淘汰不要的卡 可以送我嗎,我是新手又沒root,謝謝大家囉!!
ID: yu3196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zhangxu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8-7 05:30
還有大大有淘汰不要的卡 可以送我嗎,我是新手又沒root,謝謝大家囉

點評

請留下遊戲ID  發表於 2012-8-7 11:02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