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音樂工具] Monkeys Audio 10.65 英文安裝版

[複製連結] 查看: 18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隱私保護  發表於 2024-4-17 21:52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Monkeys Audio 10.65 英文安裝版

軟體名稱】:Monkeys Audio
【軟體版本】:10.65
【軟體語言】:英文
【檔案類型】:安裝版
【檔案大小】:2.31MB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軟體介紹】:

Monkeys Audio 是一款免費無損音樂壓縮轉檔軟體。支持高質量的 WAV 文件和 CD 翻錄。Monkeys Audio會將 .wav 曲目壓縮為 .ape 文件以減小其大小而不會損失音質、解壓縮 .ape、轉換文件、檢查文件完整性和管理標籤。

與 MP3 和 OGG 等永久刪除質量以節省空間的傳統方法不同,Monkey"s Audio 僅創建與原件具有相同音質的完美副本。

您可以以您喜歡的速度(快、正常、高、高、極端)壓縮 .wav 曲目,解壓縮 .ape 文件,通過 CRC 檢查檢查文件完整性,以及在不同壓縮格式之間轉換壓縮文件:.ape、.shn (縮短)、.wv (Wavpack)、.rka (Rkau)、.mp3 (LAME)、.mp +(解碼器)Mp+) 和 .ogg。最後,該軟件應用程序允許您創建、編輯或刪除 .ape 和 .mp3 文件的標籤。

Monkeys Audio 的特點:
* 壓縮高質量音頻而不改變它
* Monkey"s Audio 提供了一種簡單有效的解決方案來減小 .wav 的大小。
* 簡單,最小的界面。
* 軟件體積很小
* 批處理支持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