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影片工具] K-Lite Codec Pack Full 18.3.0 英文安裝版

[複製連結] 查看: 361|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隱私保護  發表於 2024-4-16 21:03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K-Lite Codec Pack Full 18.3.0 英文安裝版

軟體名稱】:K-Lite Codec Pack Full
【軟體版本】:18.3.0
【軟體語言】:英文
【檔案類型】:安裝版
【檔案大小】:52.6MB
【分享空間】:TeleBox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軟體介紹】:

K-Lite Codec Pack Standard 代表音頻、視頻和字幕編解碼器的集合,需要在線或離線播放流而沒有任何問題。它包含 Media Player Classic,並提供對 DVD 播放的支持。

快速安裝和直觀的界面
安裝過程可以通過三種方式進行 - 簡單、普通或高級,具體取決於用戶的經驗水平。因此,編解碼器包既適用於嘗試播放某個文件的首次用戶,也適用於可能想要特別調整每個編解碼器設置的高級用戶。

K-Lite Codec Pack Standard 的每個主要模塊都有一個配置面板,使用戶能夠完全自定義每個編解碼器的設置。

該應用程序對系統資源的消耗很少,並且不會中斷電腦上的正常活動。它具有良好的響應時間並能快速應用新的更改。我們在測試中沒有遇到任何問題。

帶有廣泛的過濾器列表
完整的軟體包包括 MPC-HC 播放器、DirectShow 視頻解碼過濾器(H.246、MPEG-2、MPEG-4、VC-1、Windows Media 視頻和 Flash 視頻)、音頻解碼過濾器(AC3、DTS、E-AC3 、TrueHD、MLP、LPCM、AAC、MP1、MP2、MP3 等)、源過濾器(AVI、Matroska、MP4、MPEG-TS、MPEG-PS、Monkey"s Audio 等),以及字幕過濾器(DirectVobSub、其他)。

其他組件包含工具(CodecTweak Tool、MediaInfo Lite)、Explorer shell 擴展(Icaros ThumbnailProvider 和 PropertyHandler)和其他項目(檢測損壞的編解碼器和 DirectShow 過濾器)。此外,您可以在使用軟件解碼、LAV Video - DXVA2 native 和 LAV Video - DXVA2 copy-back 之間選擇解碼方法。

一個有用的套件,可在您的 PC 上輕鬆播放視頻
除了標準版,用戶可能有興趣查看 K-Lite Codec Pack Full 以獲得額外功能。總而言之,這個編解碼器包對於任何想要成功播放多媒體文件的用戶來說都是一個受歡迎的補充。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xbossboss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4-4-18 23:28
感謝大大辛苦無私與大家分享實用的[影片工具] K-Lite Codec Pack Full 18.3.0 英文安裝版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