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語] 群星 - 追風者 電視劇影視原聲帶 (2024-04-08@92MB@320K@KF/CT)

[複製連結] 查看: 112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隱私保護  發表於 2024-4-9 12:51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專輯封面】: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專輯歌手】: 群星
【專輯名稱】: 追風者 電視劇影視原聲帶
【發行日期】: 2024-04-08
【唱片公司】: 索尼音乐版权
【專輯語言】: 國語
【檔案大小】: 92MB
【音樂格式】: MP3
【音樂品質】: 320K CBR
【存放空間】: KF + CT
【失連時間】: 免空期限

【專輯介紹】:

「冬曦音乐」制作出品——电视剧《追风者》影视原声带

电视剧《追风者》影视原声带由「资深音乐人董冬冬老师」与「资深音乐人陈曦老师」携手打造,五位歌手倾情献唱。

五首OST在剧烈变革的年代里展开讲述,探讨了人性的复杂、信仰的力量和情义的珍贵,在丰满剧中人物的同时,也鼓舞着当代青年不畏艰难、砥砺前行。

-----------------------------------

主题曲《非你所想》

由周深演唱,资深音乐人陈曦老师作词作曲,资深音乐人董冬冬老师担任制作人。

舒缓绵长的旋律,周深清澈纯粹的声线,带着渴望与期盼,演绎了在黑暗中追逐光明,为了信仰坚定前行的无畏心声。

在风雨飘摇的年代和关系家国命运的特殊历史时期,有人必须破浪逐光、奋战到底。 一个人或许孤单渺小,但聚沙成塔,汇成一股坚不可摧的力量。为了信仰和牵挂,他们热血书写光辉篇章,周深以情诉心,冲破迷雾,随着歌曲意境豁然开朗,听者仿佛也看见了繁星的璀璨光亮。

-----------------------------------

片尾曲《遥望星火》

由杨宗纬演唱,资深音乐人董冬冬老师作词作曲,并担任制作人。

杨宗纬沙砾磁性的声线,动情回忆在那个风云激荡的年代经历的种种时刻,命途多舛的人们,身不由己的感情。身在其中,重要的是如何做出正确的选择,残垣与旧梦难回首,微光和希冀在前路,他们带着神的信仰,背上爱的行囊,乘长风破万里浪。

在宏大又细腻的编曲中,理想和热血尽情挥洒,步履不辍,在历史长河中,等待与你遥望星火。

-----------------------------------

插曲《哥哥》

由张紫宁演唱,资深音乐人董冬冬老师作词作曲,并担任制作人。

张紫宁细腻纯净的声线,将兄妹之间的深厚情感娓娓道来,让人沉浸在极具故事感的画面当中,有妹妹对哥哥的依赖和信任,也有面对离别的凄凄与不舍。

记忆里,老家有弯弯的月亮,长长的河,小船儿游荡,兄妹俩相互扶持长大。哥哥的肩膀是温暖的,永远对妹妹关心爱护。只是长大了就会面临别离,不仅是物理意义上的,还有信仰上的选择和分歧。想起你唱歌,想和你唱歌,珍惜相聚的日子,点一盏灯,等哥哥回家。

-----------------------------------

插曲《梦想之境》

由王铮亮演唱,资深音乐人陈曦老师作词,资深音乐人董冬冬老师作曲并担任制作人。

王铮亮温暖治愈的声线,在勾勒出梦想画面的同时,也大胆剖析内心最深处的脆弱和缺失,为人性注入了一种温柔的勇气。

简简单单的钢琴与人声,融合出恰到好处的感动,点出了人物的梦想之境——感情上,想牵起你的手,在时间里放慢脚步,事业和信仰上,无惧风霜奋战,追逐黎明。王铮亮的演绎像是给心灵做了一次深度SPA,收获一片宁静与旷达。

-----------------------------------

插曲《生命之光》

由田园演唱,资深音乐人陈曦老师作词作曲,资深音乐人董冬冬老师担任制作人。

田园纯净治愈的声线,讲述了相爱之人的初见和心动,又如何在千奇百怪的世界里相知相守的情感。以为走个过场,却一不小心却被他照亮,她也被定格在舞台中央,爱情就是这样突如其来又猝不及防,像深海的烟花,阴影中的光亮。

因为爱,拥抱了整个世界,让出了生命之光。好的爱情是相互滋养,彼此成就,懂你的理想和抱负,也懂你的爱与温柔。

-----------------------------------

《追风者》是由王晓晖、陈祉希担任总监制,姚晓峰担任总导演,翁良平担任编剧,王一博、李沁、王阳领衔主演,张天阳主演,王学圻、高露特别出演,杨昆友情出演的年代热血成长传奇。1930年的上海,魏若来作为中央银行的普通职员,凭借出色的工作能力,逐步得到高级顾问沈图南的赏识。在此过程中,魏若来见到了国民党金融领域的诸多腐败与黑暗。彷徨苦闷中,共产党员沈近真用马克思主义这盏指路明灯照亮了魏若来的内心。魏若来将何去何从?

【專輯曲目】:

01 . 周深 - 非你所想
02 . 楊宗緯 - 遙望星火
03 . 張紫寧 - 哥哥
04 . 王錚亮 - 夢想之境
05 . 田園 - 生命之光
06 . 周深 - 非你所想 (伴奏)
07 . 楊宗緯 - 遙望星火 (伴奏)
08 . 張紫寧 - 哥哥 (伴奏)
09 . 王錚亮 - 夢想之境 (伴奏)
10 . 田園 - 生命之光 (伴奏)

下載地址:

https://katfile.com/vnznq6o8e6vl

https://down.fast-down.com/wwk72tluvdwk

更多新專輯下載: https://katfile.com/users/yoyo89312

https://url35.ctfile.com/d/517735-58901347-406c91?p=music (訪問密碼: music)

免責聲明:
1. 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2.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支持正版!
3. 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聽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