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藍廠機皇來了! vivo X100 Ultra將支援衛星通訊

[複製連結] 查看: 259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ekche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4-4-6 09:1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vivo黃韜在微博上表示很快大家就能見到支持衛星通訊的新產品。

根據先前的爆料這款支援衛星通訊的新產品即將在5月發布的vivo X100 Ultra。目前主流手機品牌都已在旗艦產品上推出了衛星通訊功能。當使用者身處偏遠地區,如戶外、森林、沙漠、海洋或高山等通訊訊號覆蓋不到的地方,可以透過手機直接連接衛星,進行緊急通訊,這在很大程度上保障了通訊的可靠性。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除了衛星通訊功能,vivo X100 Ultra 的攝影功能也備受關注。據爆料它將搭載一顆等效於100mm焦距的2億畫素潛望式長焦鏡頭,並支援高達200倍的數位變焦,遠超當今市場上其他旗艦手機的變焦能力。

在核心配置方面,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高通驍龍8 Gen 3 行動平台。這是採用台積電4nm製程打造的高通最新旗艦級行動平台,性能、能源效率和功耗都相比上一代產品有了顯著提升。

綜上所述vivo X100 Ultra在配置上非常豪華,其攝影功能比目前的vivo X100 Pro更強大。這款新品將於5月正式發表。

消息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