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都市/異能] 隱士是如何練成的 作者:一家之煮 (繁_AZW3/EPUB/PDB/TXT)

[複製連結] 查看: 591|回覆: 4|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more-c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4-3-6 16:5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書名】:隱士是如何練成的

  【作者】:一家之煮

  【類型】:重生、系統流、都市修真

  【相關圖片】:




  
  【簡介】

  「看來這場大戰,看戲的人很多。或許不排除,有人會鋌而走險啊!」

  想到這裡的許正道,突然覺得這場大戲,或許會比他想像的更有趣。對西歐那些掌權者而言,恐怕他們也不希望時刻面對聖靈會,還有暗黑聯盟潛在的威脅。

  如果有機會,將兩方人馬包括他在內一鍋端,會不會做出一些瘋狂的舉動,真的很難說。最重要的是,幽暗平原方圓幾百里都看不到人煙。

  開始比拚耐心的三方,最終還是聖靈會沉不住氣。因為聖靈會很清楚,一旦他們潛伏的消息被暗黑聯盟知曉,恐怕集結在這片平原的暗黑聯盟強者都會離開。

  到時再想將他們一網打盡,無疑會變得非常困難。如此情形下,動用聖器需要付出代價的聖靈會,最終還是選擇主動出擊。畢竟,他們覺得此番勝算很大。

  當主教一聲令下,聖靈會的騎士團率先出擊,開始圍剿暗黑聯盟部署在外圍的警戒人員。一馬當先的主教,在進入幽暗平原後,一臉神聖的道:「主說,要有光!」

  伴隨這道咒語落下,一股光明神聖之力,瞬間將整個幽暗平原給籠罩起來。唯有藏身空中的許正道,感受到這股無形之力,很快便遁入更高的空中。


  「光明之罩?還是光之罩?」

  看著若大的幽暗平原,此刻被籠罩在一片光網之中。如此詭異的封鎖手段,確實有點出乎他的意料。但許正道更清楚,如果他想打破這層封鎖罩,想來也是沒問題。

  但對待在巫師地堡內的一眾暗黑聯盟的高手而言,他們卻瞬間變得恐慌起來。看著天空出現的光網,他們開始驚恐的道:「是聖靈會!該死的,他們啟封了聖器。」

  「安靜!放心,我早就猜到,這幫虛偽的傢伙,肯定不會錯過這樣的機會。別忘了,這裡是幽暗平原,我們的主場。大巫師,該你們出場了。」

  「好的,親王殿下!」

  就在聖靈會的大批騎士,還有祭司快速對巫師地堡形成合圍時。地堡內的數名暗黑巫師,也開始催動法器跟咒語,圍繞著一尊神像更是祭祀祈禱。

  深埋地下的那些石碑,也詭異的翻身而後破土而出。當這些石碑顯露平原,聖靈會的主教跟大祭司,也是神情嚴肅的道:「該死!這是暗黑聯盟的黑魔大陣!」

  同樣感知到這一幕的許正道,看到聖靈會跟暗黑聯盟開始鬥法,也覺得非常有趣。隨著巫師啟動陣法,一股股黑暗之力充斥整個平原。

  那些表情神聖的騎士跟祭司,看到遊蕩的黑暗之力,卻對其避之如虎。因為他們非常清楚,一旦被黑暗之力侵蝕,那等待他們的下場,怕是也會墜入地獄。

  問題是,他們加入聖靈會,就想將來有天能前往天堂,沐浴主的榮光。如果被黑暗之力侵蝕,那他們就會下地獄,成為聖靈會不可原諒的背叛者啊!

  「你有張良計,我有過牆梯!不愧是死對頭,對彼此的手段都早有瞭解。那接下來,聖靈會跟暗黑聯盟,會不會如我所預想的那般打起來呢?」

  靜坐雲端看戲的許正道,絲毫不著急參與戰鬥。儘管聖靈會主教的聖器,讓他感覺到一絲壓力。但那也只是一絲壓力,依然無法對他構成威脅。

  甚至許正道頗顯感慨的道:「正如我之前所想的那樣,金丹境的修為,確實還做不到天下無敵。如果我沒突破,捲入這樣的戰鬥,想全身而退也很難啊!」



起點VIP2023-10-23完結
241.53萬字
3.65萬總推薦



標籤:輕鬆重生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內容相關】:

  魂穿平行時空的八十年代,意外成為隱居深山的少年修士!
  為探尋修行之玄妙,混跡世俗歷練紅塵,以見證者的眼光,親歷者的心態,普通人的身份,一步步實踐著 小隱於野、中隱於市、大隱於朝 ,最後成為逍遙人間的真隱士!



榮譽殿堂

2023-07-26 累積獲得三萬張推薦票
2023-06-28 累積獲得一萬張月票
2023-01-29 起點首頁的最近更新左封推


  
【載點連結】:A1權限

  【EPUB】: 隱士是如何練成的.epub (4.37 MB, 下載次數: 64)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免責聲明】:
  ★本圖像、檔案皆從網路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檔案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如果,more-c 隨機給你推薦2本書的話…!~

1.

2.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3碎鑽 +40 經驗 +2 幫助 +42 收起 理由
iimm5252 + 1 + 1 非常讃
bcafe + 30 + 2 + 30 精采長篇,再加經驗分兩分感謝您的貢獻!.
porsmin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gfc1610 + 1 + 1 非常讃
leon4700 + 1 + 1 非常讃
wadana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dark19800707 + 1 + 1 非常讃
z06gm6 + 1 + 1 非常讃
a9090780 + 1 + 1 非常讃
李alpha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drjoneshk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4-3-6 19:43
小時候在課堂上,老師問問題時,大家都練成了隱士(笑)!
謝謝大大的好分享!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點評

噢!原來D大的志願是這個?(笑)  發表於 2024-3-6 23:31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more-c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takumiwu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4-3-6 19:49
都市修仙,跟仙俠系列不同

感謝more-c大大分享好書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點評

是有不同,現在修真較接近實際  發表於 2024-3-6 23:31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more-c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