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Xiaomi 14 Ultra進軍全球,將與蘋果、三星展開較量

[複製連結] 查看: 6336|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ekche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4-2-26 17:0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在中國發布僅三天後,Xiaomi 14 Ultra終於登陸全球市場。憑藉其高昂的價格和頂級的規格,它正在與蘋果和三星等公司競爭,而且由於它帶來的一切,它確實有權利這樣做。

為了確保這款手機配得上Ultra的名字,該公司只提供單一記憶體和儲存配置的小米 14 Ultra。手機將搭載Snapdragon 8 Gen 3,配備16GB RAM和512GB UFS 4.0儲存。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正面是一塊採用LTPO技術的6.73吋QHD+ OLED面板。頻率可低至1Hz,高至120Hz,視您正在觀看的內容而定。它支援HDR10+、杜比視界、1,920Hz PWM 調光,最大亮度為3,000nit。小米在正面使用陶瓷玻璃保護,以防止設備刮擦。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Xiaomi 14 Ultra配備5300mAh電池,支援90W有線充電和80W無線充電。也支援10W反向無線充電。

轉到手機背面。小米 14 Ultra配備5000萬畫素Sony LYT-900感光元件,搭配f/1.63-f/4.0光圈、Hyper OIS和Leica Summilux鏡頭。另外您還將獲得一台50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它有自動對焦功能,也可以進行微距拍攝。背面有兩個潛望式竟鏡頭,一個是有3.2倍光學變焦功能的5000萬畫素鏡頭,另一個是有5倍光學變焦功能的5000萬畫素鏡頭。對於自拍,您可以看到有一個32MP畫素的鏡頭。

這款手機有黑白兩種顏色可供選擇,售價為1,299英鎊。這是一款昂貴的設備,但如果您正在尋找能與三星和蘋果等公司競爭的設備,那麼價格是非常合理的。尤其是當你考慮到小米的產品擁有更好的相機硬體,甚至可能是同類產品中最好的事實時。

消息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leon4700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TaipeiWalker124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4-2-27 00:38
期待小米能繼續擴大安卓市占…這樣安卓旗艦才不會只剩三星獨秀…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