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Galaxy S24 Ultra的內部儲存速度比iPhone 15 Pro Max快75%,且延遲更低

[複製連結] 查看: 656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ekche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4-1-23 09:5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Galaxy S24 Ultra和iPhone 15 Pro Max使用不同的內部記憶體標準,三星旗艦機型依賴UFS技術,而蘋果在所有裝置中都採用NVMe儲存。無論使用哪種版本,都可以提供快速的讀取和寫入速度,但Galaxy S24 Ultra在這次測試中獲得勝利,因為在新的測試中其存儲速度提高了75%,更不用說該設備有較低的延遲。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在Jazz Disk Bench中sakitech展示Galaxy S24 Ultra在另一個類別中超越了iPhone 15 Pro Max,連續讀取速度為2,547MB/s,而競爭對手的吞吐量為 1,450MB/s,使其成為75%差異。可惜的是在寫入測試中無法複製同樣的效能差距,Galaxy S24 Ultra獲得了1,442MB/s的資料傳輸速度,其競爭對手緊隨其後,達到1,257MB/s,差距僅為15%。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三星歷來在其高階智慧型手機中使用更快的快閃記憶體晶片,因此Galaxy S24 Ultra優於iPhone 15 Pro Max也就不足為奇了。在4K隨機讀寫測試中,我們看到了類似的情況,這讓你想知道如果蘋果繼續落後於三星開發的標準,為什麼還要堅持使用較慢的NVMe標準。但請注意決定智慧型手機或桌上型電腦效能的不僅僅是更快的順序或隨機讀寫速度,因為延遲也被認為是一個有價值的指標。

在這方面Galaxy S24 Ultra再次成為勝利者,獲得了比iPhone 15 Pro Max更低的延遲。對於那些不知道的人來說,較低的延遲是一個優勢,因為此測試顯示了存取特定資料的速度。理論上這意味著Galaxy S24 Ultra可以更快地打開應用,但這也取決於三星One UI軟體的最佳化程度。

還需要注意的是兩款手機均採用256GB內部儲存進行測試,因此在同一測試中使用更高的記憶體版本時,結果可能會有所不同。

消息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