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語法測試]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Classic 2024 V13.0.2

[複製連結] 查看: 9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4cnonly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12-2 19:0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Classic 2024是一款專業好用圖片調色軟體,專業攝影師和業餘愛好者設計的圖片編輯管理軟體。提供了豐富的工具和功能,幫助使用者以非破壞性的方式對照片進行編輯。它具有強大的調整功能,包括曝光、白平衡、色彩、對比度等,讓使用者能夠精確控製圖像的外觀。

人工智慧改進:LightromClassic2024引入人工智慧應用,可自動檢索圖像中的各種元素,並根據需要進行智能改進。主要包括臉部辨識、物體檢測、場景識別等服務,使使用者能夠更快地編寫和改進照片。
高端調整專用工具:新版本提供了更多的高端調整專用工具,包括部分調整、色彩控制和雜點減少服務。使用者可以更準確地調整圖像的小細節、顏色、光影,以達到更高品質的寫作實際效果。

快速匯入和匯出:Lightrom classic 2024帶來了更快、更流暢的新增和匯出功能,使使用者能夠更有效地解決許多圖片。同時,還支援更多的檔案類型和雲備份選項,方便您共享和備份檔案資料。
適用於新的相機和鏡頭環境變數:Lightrom Classic 2024升級了相機和鏡頭環境變數,以促進最新的相機和鏡頭型號規格。這意味著使用者可以直接匯入和處理新型相機拍攝的照片,而無需等待升級。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