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語] 群星 - 我的助理不簡單 影視原聲帶 (正式發行版) (2023-10-20@123MB@320K@KF/FD)

[複製連結] 查看: 127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隱私保護  發表於 2023-10-20 14:05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專輯封面】: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專輯歌手】: 群星
【專輯名稱】: 我的助理不簡單 影視原聲帶
【發行日期】: 2023-10-20
【唱片公司】: 上海韶愔音乐娱乐有限公司
【專輯語言】: 國語
【檔案大小】: 123MB
【音樂格式】: MP3
【音樂品質】: 320K CBR
【存放空間】: KF + FD
【失連時間】: 免空期限

【專輯介紹】:

《我的助理不简单》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扬州乐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丁培执导,王子文、邓婕领衔主演,白敬亭特邀主演,何泓姗、陈昊、蒋宜儒、戴娇倩、金泽灏主演,马少骅、郭虹友情出演的温情生活疗愈剧。

该剧讲述了从北京回调到老家苏州工作的设计师姜甜(王子文饰演)遇到了合租室友吴敬芳(邓婕饰演),她们在一次次挫折中建立起深厚的友情,实现职业计划帮助别人旧屋改造的同时,也坚定了各自未来的道路的故事。

《我的助理不简单》影视原声带由4首歌曲+4首伴奏组成,在流淌纯真的旋律间诉说内心温暖的感触,在温馨的律动下治愈彼此。

插曲 | 人间剧场 × 周蕙

由夏飞作词,史力作曲,林乔、廖正星担任制作人,歌手周蕙演唱。

歌曲由一段层次丰富的旋律缓缓引入,以饱和深情细腻的情感循序渐进的歌词,搭配上周蕙空灵清澈的嗓音、富有情感传达力的唱功,将《我的助理不简单》所传达的情感与人间感悟悉数传递。在漫长的生命中,我们迷茫过、寻找着,兜兜转转,人来又人往,在黑暗中寻找光芒,在失落中挣扎前进,打破内心的禁锢,重遇温暖与纯净。

插曲 | 暖橘 × 郭静

由邓舒月作词作曲,周富坚袁文睿共同担任制作人,歌手郭静倾情献唱。

简单温暖的清澈旋律,配上郭静纯净美好的低吟浅唱,让情感温暖自洽。将人生之路展开在暖橘色的灯光下,温暖又纯粹,倔强而悠扬。随着旋律的层层递进,一词一句皆是生命的美好,让成长浸入在温柔的力量下,让生命的里程延续。

插曲 | 姗姗 × 金玟岐

由金玟岐作词作曲,丁爽担任制作人,歌手金玟岐献唱。

歌曲《姗姗》作为影视剧《我的助理不简单》插曲,将原本的旋律进行重制编排,以更为优雅纯净的钢琴作为主旋律,搭配上金玟岐恬静温柔的嗓音将情绪娓娓道来,续写属于女孩子纯粹的心绪律动,温暖的问候,治愈彼此。文字带着坚定的力量和疗愈的温度,抚平内心的伤痕,与姜甜一起重拾梦想,重建自我的坚定。

插曲 | 经过这样的世界 × 曹寅

都智文作曲,林乔作词并担任制作人,歌手曹寅深情演唱。

曹寅沉稳真切的歌声加之动人的温暖词曲,加深了《我的助理不简单》的情感走向。都市奔波的我们走走停停,在转弯的街角相遇,在分叉的路口相伴。在这个不断变换的世界,很幸运有你,守护彼此的纯真。

【專輯曲目】:

01 . 周蕙 - 人間劇場
02 . 郭靜 - 暖橘
03 . 金玟岐 - 姍姍
04 . 曹寅 - 經過這樣的世界
05 . 和匯慧 - 安靜
06 . 和匯慧 - 初夏
07 . 和匯慧 - 回憶
08 . 和匯慧 - 美好如你
09 . 和匯慧 - 難過
10 . 和匯慧 - 輕松加愉快
11 . 和匯慧 - 如愿
12 . 和匯慧 - 時間流逝
13 . 和匯慧 - 向陽
14 . 和匯慧 - 小動作
15 . 周蕙 - 人間劇場 (伴奏)
16 . 郭靜 - 暖橘 (伴奏)
17 . 金玟岐 - 姍姍 (伴奏)
18 . 曹寅 - 經過這樣的世界 (伴奏)

下載地址:

https://katfile.com/ta2mcujqv9ck

https://down.fast-down.com/7fo6jhpffgv7

更多新專輯下載: https://katfile.com/users/yoyo89312

免責聲明:
1. 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2.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支持正版!
3. 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聽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