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訊] 想換平板先別衝動!外媒爆蘋果明日將發表3款新iPad

[複製連結] 查看: 800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ovestar051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10-16 09:1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2023年10月16日 週一 上午8:13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蘋果傳明天將發表3款新iPad。(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size=1.385em]自從蘋果在9月的秋季發表會結束後,一直有傳聞指出官方後續還會再推出新款iPad,作為今年度最後的新品,近日外媒最新爆料,蘋果最快有望在明(17)日推出3款全新iPad。
[size=1.385em]根據外媒《CultofMac》掌握消息顯示,蘋果最快可能在明日發表3款全新iPad,分別為入門版iPad 11、iPad mini 7,以及升級版iPad Air;另外,第3代Apple Pencil手寫筆傳出也將同步發表。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iPad mini 7傳將升級A16晶片。(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size=1.385em]《CultofMac》表示,目前尚不清楚iPad 11獲得哪些升級,但預計官方僅會針對內部處理器進行更新以提升效能;iPad mini 7傳將維持8.3吋螢幕,外型設計不會有變化,僅會換上A16晶片;而iPad Air同樣也會延續現有10.9吋螢幕設計,最大亮點是升級M2晶片;至於第3代Apple Pencil則傳出會支援USB-C充電。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升級版iPad Air傳將換上M2晶片。(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size=1.385em]《CultofMac》指出,上述新款iPad的整體外形設計都不會有變動,主要是以晶片、處理器效能升級為訴求,不過可能會推出新顏色,以吸引用戶購買;倘若爆料傳聞屬實,預計發表後就會在官網開放預購,最快將在下週五(27日)上市開賣;然而這次蘋果很可能不會舉行實體或線上發表會,而是改由新聞稿或是直接在官網發表新品。
[size=1.385em]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