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教程] Windows7sp1每月最新ISO鏡像自行製作

[複製連結] 查看: 19330|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vong33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2-10-18 17:3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vong333 於 2022-10-18 17:36 編輯

Windows7自2009年發佈以來已經有13年了,2020年微軟已經終止支持Windows7,這裡說的是對主流的支持,不再接受安全更新。對於某些企業來說,還是有付費的擴展安全更新計劃(ESU),會持續到2023年1月。

不過不用擔心,一個名為Opatch的第三方平台,繼續為Windows7以及Windows Server 2008R2提供更新至2025年。

目前微軟正式發佈的Windows7還停留在2011年的sp1版本,這麼多年以來微軟沒有提供過更新版的ISO鏡像了,不像現在的Windows10/11每個月都會發佈一個ISO鏡像。

如果安裝Windows7系統的話,經過了這麼多年的系統更新,假如還是安裝官方原版的ISO,確實有點落後了。如果自行去官網下載更新,然後手動使用dism命令集成的ISO中,費時費力。

今天介紹一種非常簡單的方法,在Windows7原版的ISO中集成更新。

1- 首先下載Windows7官方原版ISO,這個不用我多說了吧。

2- 然後下載累積更新安裝包。今天推薦一個俄羅斯大神製作的累積更新合集。

    下載地址:https://blog.simplix.info/update7/

3- 將Windows7原版ISO和累積更新安裝包,放到同一目錄下。以Windows7旗艦版為例

然後將ISO拖動到更新包上,然後等待完成,時間會很久,大概耗時1小時+,將近2小時。

Win7原版ISO共3.18GB,新ISO共4.38GB。

這個安裝包功能非常強大,它不僅集成了所有關鍵的更新和IE更新,還集成了USB3.0和NVMe驅動,支持Windows7 SP1以及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的所有版本,包括32位和64位的多國語言版本。

該安裝包還具有各種靜默參數供大家使用,更詳細的說明。

/NVMe(集成NVMe驅動)

/S (靜默安裝,不會更改IE版本,不重啟)

/Silent(自動安裝,界面顯示安裝進度)

/NoUSB(取消集成USB 3.0驅動,測試發現一些PC集成此驅動出現藍屏)

/Temp(指定釋放路徑到臨時文件夾)

/IE11(更新安裝Internet Explorer 11)

/Reboot(重啟系統)

一般來說,如果你當前系統就是Windows7,可以通過直接雙擊該安裝包,進行安裝。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如果大家需要的話,還是自行製作吧。你學會了嗎?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aqvlwlvqa + 1 + 1 非常讃
albb2188 + 1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2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foolst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2-10-19 22:22
具體可前往以下網址 有較詳細解說
https://izaka.tw/windows-7-sp2-simplixed-updatepack7r2-guide/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