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影視原著] 灰姑娘 作者:美國迪士尼公司 (繁/英_AZW3/EPUB/MOBI)

[複製連結] 查看: 896|回覆: 4|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butyou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2-8-10 16:3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butyou 於 2022-8-11 01:19 編輯

【書  名】
灰姑娘Cinderella
【作  者】
美國迪士尼公司
【圖  片】

【介  紹】
全球最具知名度的童話故事,迪士尼同名電影《灰姑娘》的電影小說——

  Ella"s childhood is a happy one: she has loving parents, plenty of fields and meadows to explore, and kind animal friends to play with. A sweet child, Ella warms the hearts of all who meet her. And her home is a wonderful place, the perfect little kingdom for a joyful family. But when tragedy strikes, Ella"s happy home turns into one filled with sadness and cruelty. Will Ella be able to hold onto her kindness and courage through it all·

  瑞拉有一個快樂的童年:有慈愛的父母相伴,可以在田野裡、草地上探險,可以和可愛的動物們嬉戲。善良的瑞拉感染著身邊的每一個人。瑞拉的家是一個奇妙的地方,一個快樂的小王國。但是悲劇降臨,昔日的幸福之家充斥著悲傷和冷酷。瑞拉能夠用自己的善良和勇氣承受這一切嗎?


出版時間:2015年8月(繁體+英語)




  迪士尼+華東理工大學出版社,強強聯手,合作推出——地道的英文,優美的譯文,實用的註釋,海量的劇照,精美的製作!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相  關】


地道的英文

  迪士尼官方授權。與電影緊密結合,是你很好的英語讀本,快速提高你的英語水平!

優美的譯文

  上海國語大學多名翻譯方向博士執筆翻譯,譯文生動有趣,忠於電影!
  
實用的註釋

  針對重難點詞彙,每頁下方都配有準確而實用的註釋,助你掃清閱讀障礙!
  
海量的劇照

  海量的電影劇照,完整還原電影精彩場面,帶你走近電影中的灰姑娘與王子,看他們排除萬難最終走到一起!
  
精美的製作

  精心設計的中英對照版式、合理佈局的電影劇照、精挑細選的紙張……無一不是為了呈現給您一場視覺上的饕餮盛宴,無一不是為了做出一本讓您拿起來就捨不得放下的書!




翻譯家朱振武說:

  迪士尼電影故事具有強烈的吸引力,充滿冒險和奇幻(Fantasy),滿足了讀者的想像,同時每個故事都傳達了某些真善美的普世真理(Ethics),通過不同的寓言(Allegory)和象徵(Symbol),表達鮮明的主題(Theme),這些要素構成了人們樂此不疲的饕餮盛宴(Feast)。

  《迪士尼大電影雙語閱讀》、《迪士尼青少年英漢雙語讀物》、《迪士尼英文原版》系列圖書保留了電影故事情節的完整性,這樣也就保證青少年讀者能夠將對電影的喜愛延續到小說上。

  同樣的精彩劇情,小說帶來的是比電影更深的閱讀感動!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下  載】
(A1)

[EPUB附電影插圖]
灰姑娘.epub (9.33 MB, 下載次數: 153)
[AZW3附電影插圖]
灰姑娘 AZW3.azw3 (9.94 MB, 下載次數: 1)
[MOBI附電影插圖]
灰姑娘 MOBI.mobi (9.94 MB, 下載次數: 8)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免責聲明】
★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資訊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兔兔 post 的前一個書帖:

江湖遍地打醬油 作者:西門無雙
https://apk.tw/thread-1013556-1-1.html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兔兔 post 的不久前一個奇幻小說帖:

雜貨店薇奧蕾塔 作者:寺地春菜
https://apk.tw/thread-1005156-1-1.html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5碎鑽 +19 經驗 +2 幫助 +23 收起 理由
Mura + 1 + 1 非常讃
飄零君 + 1 讚一個!
bcafe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sue1289 + 2 + 1 + 2 讚一個!
ynun + 1 + 1 非常讃
drjoneshk + 1 + 1 非常讃
takumiwu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asa.bmd + 1 + 1 非常讃
kyo432124 + 1 + 1 非常讃
kangrj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3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drjoneshk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2-8-11 20:31
灰姑娘的故事,記得是在小學時看的,那個版本真的不清楚啦!這個版本中英對照,還有精美插圖,作為兒童讀物,真的超棒啊!感謝!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點評

因為是真人版,感覺上與傳統童話有點分別  發表於 2022-8-12 00:19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butyou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ynu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2-8-11 21:01
可以重溫兒時回憶,還有中英兩版語言可以對照學習,感謝分享!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點評

對呀!簡單易明的英文+童話名著,是這本書最吸引之處  發表於 2022-8-12 00:21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butyou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