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NBA/J.R挑逗乳溝嫩妹 露骨對話全都露

[複製連結] 查看: 28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2-25 09:5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2月23日 下午3:53記者沈明璁/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神經射手」J.R.Smith好女色不是新聞,不過根據美媒《Deadspin》爆料,上月作客費城七六人時,他和一名身材姣好的年輕正妹露骨的手機訊息往來仍讓人看得臉紅心跳。

根據Deadspin截圖,辣妹先和Smith透露自己當天晚上將去看他比賽,隨後Smith都以簡短1、2個字答覆,間隔都超過1個半小時。

Smith最後還用了充滿性暗示的字眼回應,記者Barry Petchesky戲稱他像是在球場上的後仰跳投「絕殺」一樣直接,而且整篇應答「像詩一樣」,最後辣妹對於他的「邀請」不僅說了個「耶!」還給了個曖昧的笑臉,以及一個眼神充滿愛心的表情貼圖。

根據嫩妹在Twitter上的資訊,她還只是位高中生,位於賓州,年僅16歲,兩人聊天的那晚,Smith全場8投0中,本季首度得分掛蛋,賽後兩人有無連絡目前不得而知,但曖昧的巧合令人充滿想像空間。

下方為Smith與嫩妹對話內容截圖,為保護未成年當事人,顯示圖已馬賽克處理。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nba-j.r挑逗乳溝嫩妹-露骨對話全都露-075306717.html;_ylt=Alyj7_nrD7Sxt7WP1rYbmWSUBdF_;_ylu=X3oDMTRmOGFvcTRjBGNjb2RlA3ZzaGFyZWFnMnVwcmVzdARtaXQDTmV3cyBmb3IgeW91BHBrZwM4NzRhOWI2Zi1jNGUyLTM5NzUtYjJjYi03MjdiZjNhMjczNGIEcG9zAzYEc2VjA25ld3NfZm9yX3lvdQR2ZXIDMDhjOGY4NDAtN2Q4Zi0xMWUyLWJiZWMtN2I3NDRhMTdlNmRh;_ylg=X3oDMTJvcm0wZDRi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xMTNkNWYzOC1mY2Y0LTM3ZmYtYTQwYS0xZTYxZTZkZjMxMTQEcHN0Y2F0AwRwdANzdG9yeXBhZ2U-;_ylv=3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