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標籤 時代 相關日誌

tag 標籤: 時代

相關日誌

分享 懷念以前的時代
windfakeer 2023-3-12 14:57
懷念以前的時代
個人分類: 趣聞|0 個評論
分享 Xiom時代帝王
acbv254xj 2022-8-14 00:10
骄猛 时代帝王 评测 MENU 时代帝王 市场均价 约 480 元 简介 层数:5+2 厚度:5.7mm (平均值,木制品有误差,以实物为准) 重量:88±5g(平均值,木制品有误差,以实物为准) 拍头尺寸: 横板:长157mm*宽150mm 直板:长165mm*宽152mm 结构:寇头+芳碳+淋巴+桐木+淋巴+芳碳+寇头 适合打法:快攻结合弧圈 参数:软硬度:硬/敏锐度:锐利 包装:原厂纸盒包装 官方描述: 专业人士认可的标准5层木底板适用于攻击型运动员。性能截然对立的芳纶和碳素混合制造出超能量。由于变形而产生的振动很快被芳纶所吸收,而碳素纤维具有非常高的弹性;独特的敏锐手感使得时代帝王成为专业运动员的理想武器。坚硬的寇头表层为台内技术提供了稳重的手感和精确的控制。
27 次閱讀|0 個評論
分享 在即將到來的人工智能時代,人到底該怎麼辦呢?
worker99 2019-1-25 16:27
人工智能到能能發展到哪一種地步! 人的潜能究竟能有多強! 人工智能在眾多科學家的發展之下,未來將無所不能! 人類能做的:應是找尋那下機器能作,但以仁豈待會更好的行業或工作。 具人工智能的機器人能為我們服務,但總少了些溫度與質感。 能幫我倒茶但總缺了些人味!!
個人分類: 感想|366 次閱讀|0 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