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tag 標籤: 試著

相關日誌

分享 如果不能改變風的方向,那就試著改變帆的方向
fujj3610 2023-6-15 22:37
⦿「沒有謙虛的美麗,不是美麗,頂多只能是好看。」──賽凡提斯 真正的美麗是不需要太過張揚就能盡顯其中。 低調、謙虛其實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一筆不小的財富。但是,人在失意的時候也千萬不可以自我放棄,這樣只會讓自己在頹廢中變得越來越軟弱,越來越無能。 ⦿「直到你失去了名譽以後,才會知道真正的自由是什麼。」──瑪格麗特・米契爾 我們是否因為自己的平凡生活,不斷的羨慕那些名人所具有的風采。 其實我們看到的都是表面的風光,卻難以感受到他們背後的辛酸與苦痛。 儘管平凡、普通的生活讓人感到平淡無味,但是這樣的生活卻足以讓人倍感輕鬆。聰明的選擇就是在任何情況下都以快樂、樸素、簡單的心情過日子。 ⦿「碰不到機會,就讓自己來創造。」──邁爾斯 任何一個好的機會都不是你苦苦等待就能等來的。 任何機會的大門都需要靠自己的努力去打開,所以每天都要不斷的努力奮鬥,把自身所有的消極情緒轉化為積極主動的情緒。讓所有的事情都在一種積極的狀態下完成,就一定可以取得最好的效果。 ⦿「人只能生存在今天的房間裡。」──威廉・奧斯勒 「當下、現在、如今」,這些字眼把飄逝的過去和縹緲的未來巧妙的劃分開來。 你永遠都沒有辦法在這個時間點之外獨立生存,如果你想澈底逃離甚至是迴避,哪怕只是一個短暫的瞬間,但你會發現無論如何都無法擺脫這個點。所以,只要你認真的並且充實的過好了現在,那麼,相信不久的將來你也一定會因為這種充實而到達成功的彼岸。
個人分類: 感覺|60 次閱讀|0 個評論
分享 試著提升積分
se1218 2019-1-13 19:03
想要晉級下個用戶組, 所以要提升積分... 這對不常使用論壇的我挺困難的...
1 次閱讀|0 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