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標籤 是否 相關日誌

tag 標籤: 是否

相關日誌

分享 老鼠屎無孔不入 是否該提升到分享A3權限?
熱度 9 fgriasa01 2021-5-20 11:21
感謝會員熱心提供相關消息,由於A2以上會員超級多,要篩選也不太可能,又無IP可追蹤, 該老鼠屎此舉大家都去 該論壇 就好何必在APK努力? 由於該站站長出於個資法問題無法協助IP通報 為避免此陋習先暫時停止APK文章分享,有被分流的可以去檢舉一下至少他們站長還是會有作為。
1362 次閱讀|20 個評論
分享 不說自己是否放棄,自己的電腦都逼著放棄
littleglin 2019-9-19 00:53
難過到哭了,calibre,裡面的心血結晶又被清空了 忍痛移除69美元的軟體 + 25美元的軟體 兩個都是整理、清潔電腦的,可是就只有這兩個有可能會把書本弄不見 可以這麼說,弄上的作品,如果不是來自APK。 目錄、編輯、封面 等等程序,自己都處理過了 只要補上 作品簡介,就可以直發拿去APK發 看過順便修正嚴重錯誤 到時候 姊姊喜歡的BL 把裡面的大錯誤改一改,就可以發文了 而既然不是為發而弄得東西,表示裡面都是自己用心弄出來的作品 幾個月的心血又被清空了......... 還要回過頭去APK 下載自己看到一半的作品 明明是自己發的,卻還要扣碎鑽
230 次閱讀|0 個評論
分享 細說起來是否沾沾自喜或在竊笑
operating 2017-11-24 21:52
近幾年很長一段時間,網傳坑爹!不戀愛、不結婚、不成家、不生子、不工作、不養老;辭職、裝病、退學、離婚、飆車;等等無端禍事,無什麽體統,不一而足,應有盡有。無非就是小的們將老的們坑了,而且坑大發了坑的不輕!有的竟然天下聞名,有的非同小可! 整個過程,猶如火上澆油傷口撒鹽。讓人心焦肉戰,流淚撒錢受傷得病的就不在話下了。這坑,猶如無底洞,萬丈深淵。猶如陷阱,誘人跌落深入而不得自拔。小的在一旁看熱鬧,老的在其內束手無策。暈頭轉向,熱鍋螞蟻一樣 通渠佬 。 坑,古已有之。傳說到了一定程度,上了年歲的人,其子女們就會把他送到遠在家門之外很遠的地方,如早已經提前建造好的墳墓坑穴裏,按時給他送去一點點兒能吃的飯食和水,讓其茍延殘喘,直至奄奄一息咽氣為止。 如今文明了,不那麽殘酷殘忍。讓人活著但也不會叫人痛快,那才叫做“爽”!叫人有氣喘的也不順溜,那才叫“美”!你說這個坑,坑的讓當爹的有飯再香也吃不進去,日子本來輕省也不熨帖。真叫做坑(空)前絕後大不敬啊。 眼看老人已落魄或落荒,是否沾沾自喜或在竊笑!不得而知。總之,叫你不能好死,不得消停,方才罷休。不容置疑,是坑者的大謀略、大計策、大詭計。 現實中,除此坑爹之外呢,又有了坑娘之新說 通渠公司 。 一家子老的,隻要有牽連者緣分者是爹是娘皆一坑到底。直坑的你頭破血流,叫你貼房子欠外債,叫你傾家蕩產,叫你入不敷出捉襟見肘,才不亦樂乎。那個快哉!那個嗚呼!那個哀哉!提及不得就別提了…… 但凡結果,就是要你天天不舒服就行!真有不達目的誓不罷休,決戰到底的樣子。這不肖子孫,不屑之子們,不僅顯擺老子權勢地位金錢財富家底,但凡有一點兒收入有一點兒臉麵,就叫你傾家蕩產,被他掃蕩一盡。另外不乏又有新名詞謂之啃老族,老老實實地被啃了,還要被坑。而且很慘!是一種新時興新產品新物種,是一種新惰性,新萎靡的沿襲 高壓通渠 。 唉,人那!細說起來,都不容易啊…… 想一想,這一切是真的嗎?
247 次閱讀|0 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