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標籤 不用 相關日誌

tag 標籤: 不用

相關日誌

分享 離開了就不用再來
windfakeer 2023-12-20 16:06
離開了就不用再來
個人分類: 每日話語|0 個評論
分享 不用逼自己樂觀積極。
accodin 2023-7-21 23:54
不用逼自己樂觀積極。
我覺得不用逼自己充滿正面能量,而是要學習面對負面情緒。 我們要一個原本憂鬱孤僻的人,馬上變得樂觀開朗,那是強人所難。放下、正面、看開點,這些名詞在他們悶悶不樂的時候聽起來都是屁話。 真正需要的是,懂得處理自己的負面情緒,並不是去壓抑它。每個人排解的方法未必相同,有人是讓自己看搞笑沒營養的節目,有人是出門去郊外散心,有人是運動發洩情緒,有人是找三五好友聊天談心。 不用逼自己樂觀積極,很多時候,那樣反而是我們不快樂的源頭。
個人分類: 生活與態度|0 個評論
分享 其實也不用...(含睡)啦!!
windfakeer 2023-7-11 12:13
其實也不用...(含睡)啦!!
個人分類: 趣聞|0 個評論
分享 不用上班就是開心XDDDD
jako17 2021-3-20 09:57
不用上班 就是開心XDDDD 來去看小說啦
1 次閱讀|0 個評論
分享 有一種修養叫「尊重」,不尊重別人,更不用想得到他人的尊重... ...
billwong999 2017-6-17 23:35
尊重的內涵 平等,價值,人格,修養。 尊重兩個字 看似輕於鴻毛, 實則重於泰山。 我們一直說尊重 尊重到底是什麼? 它如生之空氣 是與人交往之融洽之道 懂得尊重的人, 總是讓人舒適溫暖, 如聞淡淡幽蘭,如睹春日青山。 尊重朋友的隱私,不嘲笑,不散佈。 尊重親人的關愛,不厭煩,不逃避。 尊重孩子的思想,不強勢,不打擊。 尊重別人的與眾不同 尊重別人的勞動, 即使是家人也要表示感謝。 尊重別人的選擇, 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我們無權干涉。 尊重別人的習慣, 喜好不盡相同,才有個性差異特色。 尊重不同價值觀念 對錯涵蓋不了世界,不評論,多理解。 尊重別人 就是尊重自己 不尊重別人的人, 永遠也得不到尊重。 尊重不是客套, 不是禮儀,更不是虛偽。 尊重是一種溫暖的距離, 沒有傷害,只有感動。 尊重是一朵美麗的花, 和諧美好,開在懂它的人心中。 尊重是一條路, 寬廣通達,人生因此而豐富精彩。 尊重是一縷春風, 一抹如水月光,讓人舒適而沉醉。 尊重是一種平等, 不俯望不仰望,不卑也不亢。 尊重是一種修養,知性而優雅, 尊重將人格魅力昇華, 大愛無聲揮灑。 Normal 0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TW X-NONE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表格內文;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riority:99;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2.0pt; mso-bidi-font-size:11.0pt; font-family:"Calibri",sans-serif; mso-ascii-font-family:Calibri; mso-ascii-theme-font:minor-latin; mso-hansi-font-family:Calibri; mso-hansi-theme-font:minor-latin; mso-font-kerning:1.0pt;}
個人分類: 網路分享|1 次閱讀|0 個評論
分享 再不用煩惱斷簽, 大大鬆一口氣呢!
choiwan2 2016-12-31 20:25
小彩虹簽到因為去旅行而中斷了… (向老師眨眨眼^^)…是有些可惜, 不過也沒辦法嘛, 倒是覺得再不用煩惱斷簽, 大大鬆一口氣呢! 2017到了!!!
個人分類: 彩虹有關|22 次閱讀|0 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