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標籤 人才 相關日誌

tag 標籤: 人才

相關日誌

分享 不要埋沒人才
windfakeer 2023-10-3 10:27
不要埋沒人才
個人分類: 趣聞|0 個評論
分享 成年人才懂的道理
sssjulius 2021-1-7 13:13
成年人才懂的道理
成年人才懂的道理 1. 現實告訴你,沒錢連你最親的人都會瞧不起你。 2. 生活告訴你,有什麼別有病。 3. 感情告訴你,不要以為你想的人同樣也會想你。 4. 不要以為你放不下的人同樣也會放不下你。 5. 魚沒有了水會死,水沒有了魚卻會更清澈。 6. 所謂的人生,就是聽不完的謊言,看不透的人心, 經歷不完的酸甜苦辣。 7. 你行的時候怎麼都行,你不行的時候什麼都不行。 所以你一定要行,不行也得行。 8. 稍微一親近就口無遮擋的毛病必須改, 多把“你聽懂了沒”換成“我講明白了沒”。 9. 不要試著用自己的秘密去交換一個朋友, 別把秘密告訴風,風會吹過整片森林。 10.和誰都別熟的太快,不要以為剛開始話題一致, 共同點很多你們就是相見恨晚的知音。 語言很多時候都是假的,一起經歷的才是具的。
個人分類: 轉載|89 次閱讀|0 個評論
分享 討拍拍,討拍文。
shaobo520 2015-8-20 13:46
今天看到一篇討拍文 做了那麼多版主有什麼用,書念不好, 論壇也管理不好。 不知道當初為什麼滿腔熱忱,沒人認同 我。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 以上大意差不多如此。 回到自己的小世界接受幾個朋友拍拍, 甩甩頭,走另一條路繼續當屁孩。 爸媽的溺愛,眼中只有自己,任管理職 還是完全照自己脾氣愛怎樣就怎樣。公 司主管就算喜歡你,但你行事說話,理 不正路不直,想包容也沒理由。 膚淺幼稚的討拍文,何時會明白在井底 世界接受幾個好友拍頭,只是事不關己 的朋友間阿諛奉承,反省缺失才能避免 重蹈覆轍。 而且還囂張的說:你不是管理員也不是 超版,管不了我。爸媽寵壞般的無法溝 通。放眼論壇,現在就只有你會用職權 壓人。 有天或許會明白受傷最好自己療傷,爬 越高摔下來還公告世界,只是讓討厭你 的人大快人心。 銀行只借錢給有錢的人,幸福的人才是 大家想交的朋友。 不過你沒絲毫覺得自己錯,還敲鑼打鼓 張揚討拍,可能跟你不熟,所以真的看 不到你身上的優點。 想約他喝茶,指定要高級茶。事情結果 出來了才回頭說:出來喝茶阿。可惜你 沒條件了。給你喝尿差不多。 講話邏輯不佳,看事情只看枝節,行事 說話任性,膚淺幼稚還無法溝通,缺乏 自 我反省能力。 基本上達到滿分-100。
4 次閱讀|0 個評論
分享 殺人才判六個月
kevinhung0417 2014-3-10 00:37
撿屍原來才是重罪!
102 次閱讀|0 個評論
分享 拜師!
熱度 6 太醫令 2013-5-21 00:09
拜師!
拜師現場人才濟濟,群賢畢至 二美具,四難並,實為難得一見之氣象! 最為深刻的一幕,就是向總教練拜師的時候! 親手奉的一杯茶,代表著一種傳承,一種責任! 希望能夠一直向下勤扎根,做對自己最好的詮釋 。 所謂善歌者使人繼其聲,善教者使人繼其志,如此之謂哉!
個人分類: 武宗玉鑒|215 次閱讀|0 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