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標籤 大蜘蛛 相關日誌

tag 標籤: 大蜘蛛

相關日誌

分享 經驗・参考・記録:  大蜘蛛 Dr.Web Anti-virus 使用心得
熱度 2 magkono 2012-2-14 11:42
艾力克 版大的  (感謝分享) http://apk.tw/thread-39451-1-1.html 【2011.12.21】 大蜘蛛Dr.Web Anti-virus v6.01.7Full, 最知名的殺毒軟體 << 294樓 →經驗・参考・記録>> 感謝 艾力克大大 點評: 我的安装程序和使用注意点、整理成果・ 經驗分享   (請確認参考&指正): ・ 安裝時一定要把網路關掉    →手動添加先把密鑰放入指定的檔案夾中後, "★關閉網路,再安裝主程序★" (参考帖子詳細説明) ・ 安裝主程序後、啓動Dr.web  (網路關閉状態下、把WIFI也關閉,重新執行就能正常授權?暫定的Pass過関?)   →只要在有網路的狀態下Dr.web会跳出"正在確認授權"的訊號框...就一定會出現"授權遺失或過期"!? ・ 啟用即時監控、確認各項Dr.web功能  (正常使用状態)    (289樓艾力克點評:授權成功後,先點擊"啟用即時監控"後退出,這時候你就可以使用WIFI、網路了) ・ 在「監控關閉」状態下、上網更新病毒庫OK!?     (290樓艾力克點評:提示更新病毒庫時,先把監控關閉,在連上網更新病毒庫,更新好後再打開監控就搞定) 若是有認識錯誤的地方、請指正参考・互相學習。
個人分類: 壓力調適碎碎唸|584 次閱讀|1 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