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tag 標籤: 網路工具

相關日誌

分享 網路工具] YouTube By.Click v2.2.101
good51888 2019-5-12 11:56
【 軟體 名稱】:YouTube By.Click v2.2.101 【軟體版本】: v2.2.101 【版本類型】:安裝版內附註冊機,請關閉所有掃毒軟體,報毒問題一律不回應 ,,怕熱不要進廚房 【軟體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大小】:16MB 【系統會給】:打賞專用鑽石、大氣給、不會扣你本身鑽石、才有更新動力 【壓縮密碼】:-0O-..+_httpssss://www.apk.tw=_??_/..[[o0=77 【作業系統】:Windows 10/8.1/8/7 【軟體介紹】:YouTube是一款在線視頻下載工具,可以作為從流行網站下載 視頻的最簡單的方法,只需要一個按鈕按鈕來完成工作。該應用程序具有稍微 凌亂但可訪問的用戶界面,允許您從主窗口自定義其最重要的運行參數,因此 ,您可以輕鬆定義輸出文件夾和格式,然後從互聯網開始抓取電影或歌曲,即 使您沒有網絡連接,也可以在PC上觀看它們 【軟體截圖】: 【附件下載】:二擇一 https://mega.nz/#F!K6hx1Y5J!6z8lZEVjRRZJYkmoKIkckw https://mega.nz/#F!I4EwWISL!acLPtU8BU8O9P15wKN2eTA ◎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於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 軟體僅供測試,請支持購買正版! ◎ 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 所有軟體皆從網上蒐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 解鎖版軟體有機會被防毒軟體偵測有毒,打開時請先把防毒軟體關閉。 ◎ APK.TW臺灣中文網將保留變更版規及所有帖子之權益,恕不另行通知。
75 次閱讀|0 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