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lawrenceyeh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727607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手機google play商店已停止的問題

已有 807 次閱讀2013-10-18 10:13 | google

話說某天試了一個app---freedom
移除時忘了stop 結果play商店需驗證無法登入(明明帳號都可以打好了 忽然掛掉)
後來重灌回來  stop移除掉
google play商店又發生已停止....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以下分享某位大大的解決辦法

解決辦法:

1.安裝root explorer(又稱RE管理器(建議使用英文版本)​,取得ROOT權限。

2.在手機上安裝Goolge Play應用程式。此時如果直接打開Goolge Play,會提示“應用程式Google Play商店(在com.android.vendin​g進程中)意外停止”。

3.打開RE管理器,進入data/​data目錄,刪除com.android.vendin​g文件夾,如果system/​app目錄下有com.android.vending.​apk也要刪除。

4.將data/​app下的com. android.vending-1(或2).apk複制到system/​app目錄下。

5.重啟手機,再次打開Goolge Play就沒有意外停止的提示了。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